贰爷真的需要学习了

脑洞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sy:Mr2,凹3:S_Sec
其他地方都是贰爷⭕️

【看门狗】重获新生1【Aiden/Clara注目

AI克菈菈

大概是糖

大概不会坑www

——

Chapter 1

静僻的城市角落,简陋的酒馆,躲在某张桌子后等待着的有着大把胡子的男人。一切都如此的相像。酒馆的服务生端着盘子走到他面前挡住了视线,“有什么我可以帮助你的吗?”


“我在寻找丁骨,你知道这家伙么?”艾登压低了帽檐,不动声色地移开了两步,视线依旧落在那个男人身上。


“抱歉,没听说过这个人,你大概是找错地方了。”服务生走开,而那个男人也恰在此时抬起脸,与他双目对视,像是很久以前的某个场景。艾登下意识地摸了一下腹部,那里还留有被电击过的痕迹。


他快走了几步,坐在了男人对面。“一个人不可能完全消失。”男人开口,拿起了桌上的酒瓶,“不过,也有可能在某个人的世界里完全消失。”他伸手从路过的服务生的盘子里拿走一个杯子,慢悠悠地倒着酒,“艾登·皮尔斯,好久不见啊,要不要喝几杯?”


这次艾登坚定地拒绝了。“你知道我为什么来找你,丁骨。”他皱着眉头盯着丁骨依旧推来的酒杯,“只有你,丁骨,这些人里只有你能做到。”


“我告诉过你,”丁骨给自己灌了一口酒,无奈地捏着眉心,“那已经超出我的职业范围了。这就像你见过画家去做武器吗?见过猎人去当骇客吗?如果是我来做……我不知道,也许能成功……但机率非常的小,你不能要求我这样做。”


“拜托,丁骨。”艾登捏紧了手里的杯子,“这次和之前不同,这是……私人的,私人的委托。”他看起来有些不安,这倒是更像艾登·皮尔斯,而不是那个私法制裁者。丁骨叹了口气,他知道这一天总会来临,在一切都过去后,艾登就把他一半的精力都花在了这件事上。


他不可能不去帮忙,即使这实在是个异想天开的决定。


“你又赢了,艾登。”丁骨晃了晃酒瓶,示意对方喝下去,“我可提供我力所能及的帮助,除此之外的……不要太期待。”


艾登喝下了那杯烈酒,露出了他们认识以来第一个算是微笑的表情,“谢了,丁骨。”


能让艾登·皮尔斯,有名的私法制裁者,从来是孤身闯入敌营的男人露出脆弱的一面的事是什么?家人,或者是……爱情?不,妮琪·皮尔斯和她的小儿子是他最无法安下心的弱点,而令他夜不能寐的那个人……


丁骨在电脑前伸了一个懒腰,他看着屏幕上一串串代码,只觉得十分的满足。如果说ctOS是他的大女儿,那么这个就是他更不成熟的小女儿吧。


“你做好迎接她的准备了吗?”他转头看向身后一脸严肃的男人,对方愣了一下,抿紧了嘴唇像是做了巨大的决定一般,重重地点了点头。丁骨回过头,随意地抹了一把脸上的汗,启动了这个耗费了他三个月的程序。


“初始程序启动中……”

艾登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


“启动完毕。嗨,我是你的私人助手,克菈菈,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吗?”

“Yes!”丁骨激动地打翻了键盘,他连忙从地上把它捡起来,然后看向依旧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艾登,“嘿,别期待啦,我只是做了一个程序,没有克菈菈的影像和声音。”看着后者略显失望的表情,他更加地不满,“我不是神,好吗?给我点儿时间,你以为三个月有多久?现在可以输入命令来与她沟通,”他指着屏幕上的代码,“我准备调试一下,让她能够在自由状态下能与人进行一些初始装入的对话。”


艾登向后退了几步,留下丁骨一个人滔滔不绝地解释他的成果。在短时间做出实物来实在是强人所难,丁骨已经尽力了。艾登不再看电脑屏幕,转身走上了楼梯。


已经过去多久了?一年?还是两年?也许是应该让这件事过去,让她走了。但是……他不能,他做不到,就如同他至今都未去墓园看过她一样。他无法接受,只差一点……只差一点他就能救下她。


回到我身边,拜托。


也许他只是想在心里重塑克菈菈还未死去的幻影。

——

我真的太爱克菈菈了(泪目

评论 ( 17 )
热度 ( 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贰爷真的需要学习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