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爷真的需要学习了

脑洞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sy:Mr2,凹3:S_Sec
其他地方都是贰爷⭕️

【RE6】阴差阳错 -5-[Piers/Chris

本章为过渡 小虐一下
不如码字 打游戏不如码字
——
-5-
如果说还有什么比向自己注射病毒更可怕,那就是一早醒来发现自己的手变得半透明了。皮尔斯瞪着双眼盯着自己的手看,隔着双手能隐约看到被子的轮廓。如果不是这场梦到头了,那就是我的灵魂应该彻底离开这个世界了。克里斯不在,他应该早就去上班了,不能让他直到这件事……该死!皮尔斯不去看自己的手,转而检查其他地方,好在只有手变成了这个模样。

现在该怎么办?昨晚他们还相拥而眠,而今天他就得告诉克里斯他可能要离开这个世界了?老天啊这可真是个巨大的玩笑。皮尔斯一脸不可置信地坐在床上,发现自己的手脚不受控制地有点儿发抖,“我该怎么办,克里斯?”

“怎么?”
突然从门口传来的声音差点让皮尔斯从床上蹦起来,他慌忙把手藏在被子下,“我以为你去上班了。”

“本来应该是,不过队长说我从今天开始出夜勤,所以我现在就回来……嗯,倒一下时间。所以,你刚才说什么?”克里斯走过来坐在床边,他换上了假期的便装,看上去轻快又平和。

皮尔斯深吸一口气,极力让自己平静下来,“我得告诉你一件事。”
看到他脸上的认真,克里斯也收起了微笑,平视着对方的双眼。它们看上去充斥着忧伤,一如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这让他有种很不好的预感,他的胃因此隐隐发着疼。

然后皮尔斯从被子里抽出了双手,它们看上去比刚才更糟了,透明的质感从手腕延伸到了小臂。克里斯伸出手去抚摸它,熟悉的温热在一点点地消退,他难以置信地看向皮尔斯,“这是什么情况?你……这和你一开始的情况是一样的吗?”

“我很抱歉,克里斯。”皮尔斯垂着头,看上去万分沮丧,“把我当做一个死人吧,也许我应该是……天呐,我真的分不清这是现实还是梦境。”

“你会消失吗?最后?”克里斯握紧了他的手臂,像是这样会阻止他消失,“你会去哪?你是个鬼魂吗?这……到底他妈的发生了什么?”

“我们会再见面的,也许你那时候已经不记得我……相信我。”皮尔斯亲吻了他的嘴角,身体消失的速度比他想象中要快的多,“现在,如果我们抓紧点儿,还能一起吃最后的早饭。”

克里斯想说些什么,然而他的喉咙像是哽住了一样说不出话。他被皮尔斯拉着走向餐桌,阳光罩在他的身上,狙击手看上去像是下一秒就要消失了一样。“皮尔斯!”他抓紧了男人的手肘,“你不能……你不能就这样毫无理由的离开!你……你……”他喘着粗气像是经历了一场赛跑,心脏咚咚地敲打着他的胸腔,克里斯只感觉血液几乎都涌上了他的大脑,“什……这……”

“冷静下来,克里斯。求你,冷静一下。”皮尔斯将额头贴在他的克里斯额头上,“嘘……呼吸,好……我希望这不是梦,你的样子真是……太真实了。”他吻了克里斯的眉心,又向前移动一下一下地轻吻着青年有些颤抖的嘴唇,“抱歉我这么冒失地闯入你的生活,又擅自离去,我希望我能一直在这里但是该死的我不能……”

克里斯环住他的腰,热烈地回应他的亲吻。他捉紧了皮尔斯背后的衣服,在心里暗暗祈求着唇上那柔软的触感永远不要离去。直到连他手臂环绕的触感都已经消退,他才惊醒一般睁开眼睛。皮尔斯背着光,光线穿过他的身体晃的克里斯眼前一片模糊,只能隐约看到皮尔斯的笑容。“你说我们还会见面,真的吗?”他紧紧地揪着皮尔斯的衣服,快速地追问道。

“当然,那个时候你已经是……”
话语的最后与皮尔斯一同消失在了空气里,甚至连一片衣服都没有留下。克里斯呆立在原地,手背因过于用力而青筋突起。他跌坐在椅子上,失神地看着窗外。

皮尔斯在离开浣熊市的一瞬间便落入了冰冷的黑暗,四周瞬间蔓延的海水淹没了他,他挣扎着想从中逃走,却只能随着海浪巨大的力量而颠簸着。窒息的感觉几乎要杀死他,他隐隐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外围生成了一种熟悉的物质,慢慢地将他与令人绝望的溺毙隔离开。他的意识越来越远,放任自己沉浸在无边的黑暗之中。

也许过了几天,也许过了几年,身体猛然撞上什么实体稍稍唤醒了他。然而皮尔斯太虚弱了,他甚至无法完全睁开眼睛,也无法看清眼前的事物,只能模模糊糊地看到眼前金黄的沙粒,以及一双停住的黑色靴尖。

我得救了吗?这个念头只出现了一瞬间,皮尔斯就再次失去了意识。

评论 ( 12 )
热度 ( 12 )

© 贰爷真的需要学习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