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爷真的需要学习了

脑洞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sy:Mr2,凹3:S_Sec
其他地方都是贰爷⭕️

【AC】无可救药【2】(HC父子

传送门:【1】

半五十度灰AU
大概是炮友变基友的故事哈哈哈哈
这告诉我们啪是能啪出感情的2333
深夜报社
——
-2-
康纳有整整一周没再去那该死的什么心理治疗室。脑子里时不时闪现过的片段几乎逼疯了他,那双炙热的灰蓝色眼睛,隔着白大衣触碰到的体温,还有几乎吞噬了他大脑的吻,只是想到这些就让康纳全身都热了起来。 
 
这不正常……这太奇怪了! 
 
他不得不怀疑那该死的英国医生是不是对他施了什么巫术,他的前半生从未有过这样令人情欲大增的情况,所做过最多不过是亲吻过一个喜欢的女孩子,而且是纯洁到会被人嘲笑的吻。现在他只是稍微多想那么一点儿,就感觉下腹隐隐发麻。这一切都太诡异了,他在想是不是那个心理医生对他下了什么心理暗示,但见鬼的他只是想起那个人的样子就会脉搏加快。 
 
还有那副假惺惺地遮住双眼的金属框眼镜,该死的性感的要命。 
 
康纳坐在马桶上,对着天花板长呼了一口气,觉得自己要被海尔森和论文分别撕扯开了。他不能再这样逃避下去了,有点儿绝望把裤子穿好,康纳用冷水洗了把脸,看着镜子中那个像个发情期中动物一样的家伙,一拳砸在了洗脸池上。 
 
“天呐康纳!你在里面还好吗!”门外传来艾吉奥有点儿受到惊吓的询问声,康纳对自己的室友一直抱有一些歉意,最近自己反常的行为让这个意大利男孩天天提心吊胆地过日子,根据上个星期他有四天没回来住就能判断自己最近有多吓人了。 
 
康纳擦了擦脸,打开门面对艾吉奥询问的目光露出了一个扭曲的微笑,成功地让意大利小甜心考虑要不要再出去借住几天。他看着手机屏幕上那串惹人生厌的数字,思索再三还是按下了通话。 
 
预约成功没什么悬念,只是对方话语间隐含着的一些笑意再次让康纳全身发起热来。他有些恶狠狠地挂了电话,将手机扔进裤兜里,倒在沙发上面无表情地盯着天花板看。距离预约时间还有几个小时,一想到自己现在的状态康纳就根本不想去碰自己的电脑,现在比起来论文反而没有那么严重地逼疯他了。 
 
而躺在沙发上无所事事的时间比他想象中的更难熬,他翻过来覆过去地在沙发上调整躺姿,然后又斜靠在垫子上无聊地看艾吉奥和别人聊天,莱奥纳多……嗯,不认识。接着他翻出手机随便刷了会儿推特,全是爱德华烦死人的派对照片,他果断关掉了屏幕。 
 
平时的我无聊的时候都在干什么?康纳放弃自己整个人陷进了沙发里,他呆呆地看着墙上的表,打了个哈欠。 
 
不然先睡一觉吧。 
 
“艾吉奥,记得两个小时后叫我……”他抬起胳膊搭在室友腿上,对方漫不经心地应了一声,然后在对话框里敲下了“等我几分钟就到”。把屏幕扣下后他发觉到自己的大块头室友已经陷入了睡眠,于是只好小心翼翼地推开了搭在他膝盖上的手,轻手轻脚地走出了寝室,并且贴心地关上了灯。 
 
就这样,康纳睡了一个小时,又睡了一个小时……最后在永无尽头的吵闹的音乐声中惊醒。他迅速抬起手去拿在肚子上不停叫唤的手机,差点把艾吉奥的本子打落到地上。“什么事……?”他打着哈欠,含糊不清地接了电话。 
 
“康纳?康纳!你是不是让我两个小时后叫你来着?” 
康纳抬头看了一眼时间,顿时清醒了一半,他挂了电话看了一眼来电记录,未接电话里红色的一串数字更是让他心里一阵鼓噪。他连忙披上衣服,边穿袖子边套上鞋,一阵风一样地冲出了寝室。 
 
跑到心理咨询室门口他有些喘不过气,也许是跑的太快也许是他太过紧张,奇怪的是他对于迟到本不应有如此激烈的反应。康纳努力让自己的呼吸平静下来,犹豫着伸手轻轻地叩了叩门。 
 
门开了,门内的医生面色不怎么好。“我以为这手机的主人失踪了。”海尔森转身走回屋内,声音较平时有些低沉,“迟到可不是个绅士的行为——更何况他迟到了半个小时,相信我们的时间都很宝贵,都不想随便浪费掉吧。”他坐在自己办公桌后的椅子上,看起来一副不怎么情愿继续谈下去的样子。 
 
康纳关上了门,有点儿不好意思。他向前走了几步,拘谨地坐在沙发上,“抱歉,我没想到……是我的问题,我睡过头了。”接着他抬头看了看海尔森,觉得自己大概是睡糊涂了,接下去的话根本没有经过大脑,“但我想过了……我挺喜欢你的治疗。可以的话,我想继续。” 
 
医生也是意料不到的样子,他怔怔地看着康纳一会儿,接着扶了扶眼镜,趁机用手遮了下略显得意的嘴角。他从办公椅上起身,慢悠悠踱着步子走向沙发,“你浪费了我半个小时的宝贵时间,康纳,”他走到对方身前,微微躬下身体像是要把康纳罩起来,“而你知道平时有多少人来找我预约么?你浪费的不仅仅是你的时间。所以,你为什么会认为我会继续为你进行……治疗呢?” 
 
“我以为你也很享受。”康纳直接说出口。 
 
这也令海尔森有些哑口无言,他的一只手臂尴尬地撑在康纳身侧,另一只手思考了再三,握在了他的颈侧,微微收紧增添了些压迫感。“我应该说,你总是能带给我惊喜吗……康纳?”他稍微靠近了一些,“帮我把眼镜摘下来。” 
 
康纳几乎是立刻照做了,心急的样子看起来有些滑稽,那些无法说出口的愿望都汇聚在他深褐色的眼中,这让海尔森又凑近些,一个近乎纯洁的轻吻落在了他半闭着不停抖动的右眼上。随之配合的,医生的右手滑了下去,手指顺着康纳T恤的衣领划了一圈,有意无意地用力蹭过了锁骨。 
 
“我想咱们差不多该开始了,你说呢?”他轻声地,用着几乎是气音宣布着。 

评论 ( 16 )
热度 ( 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贰爷真的需要学习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