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爷真的需要学习了

脑洞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sy:Mr2,凹3:S_Sec
其他地方都是贰爷⭕️

【AC】Give me a kiss(Federico/Vieri 小甜饼

再来吃我安利!FV大法好!
给FV小伙伴(真的有吗(的福利
其实就想写流氓大哥和壁咚x
——
Give me a kiss

Vieri捂着伤口,在小巷里艰难的行走着。他又不幸地打了败仗,现在全身没有一个地方不隐隐作痛。该死的Ezio,该死的Auditore,他低声咒骂着,停下来倚着一棵树歇口气儿。

头顶的树叶发出哗啦啦的声音,但很明显今天并没有风。Vieri起了疑心,他起身正准备离开——但已经太晚了,几乎是下一秒他就被人扑在地上。脸上的淤青撞到地面疼得他挣扎了起来,但身上的人并没有因此离开,只是放轻了手下的力气。

“一场恶战,嗯?”那浪荡的声音只能出自一个混蛋,反正他们都是同一个混蛋家族的人。Vieri又挣扎了几下,接着被人从地上提了起来,被迫扳过下巴,直视着对方淡褐色的双眼。“看什么?来看你弟弟的光辉战绩吗?”他本想恶狠狠地回击,没想到出口的话委屈的成分却占了更多。

“如果你不去招惹他……”Federico像是叹了口气,他的手指轻柔的擦过Vieri脸上的伤处,对方却还是为此缩了一下。Federico把他转了过来,又摸了摸他的脸,突然露出一个坏笑,“Give me a kiss。”

“什……”几乎是瞬间Vieri的脸上呈现出不同的表情,现在是一片红色。他移开目光,想推开面前的人,但显然他的力气不太够。Federico有些好笑,他一脸严肃地捧起对方的脸颊,“Give me a kiss,”接着他又舒展了面容,“不然我将因缺失亲吻而死去。”

“为什么我要亲吻一个男人?”Vieri还在伺机逃走,Federico索性把他按在墙上,一条腿插进他的双腿之间。“Give me a kiss,”他凑近了些,用鼻尖轻轻蹭着他的脸颊,“不然我会永远把你困在这儿。”

Vieri有些动摇了,他的视线漂浮不定。谁知道他会不会这么做呢?Auditore都是疯子……他的目光移到对方的嘴唇上,Federico正得意的笑着,甚至伸出舌尖舔了舔它们。他感到嘴里有些干,男人愈渐逼紧的空间令他窒息,他能闻到Federico身上特殊的、带点儿汗水味儿的气息。

Vieri向前凑了凑,迅速的在他的嘴唇上亲了一下。Federico还没反应过来,他就又开始挣扎起来,“现在放开我,你该不会想食言吧!”

Federico笑了起来,他的声音一直都这么好听吗?Vieri晃了晃头,却再次被捧住了双颊。“为了感谢你救了我的命,”Federico笑着说,“我将回报给你最想要的。”说着他低头含住了对方的嘴唇。

这真是太出人意料了!Vieri只感觉全身的血液都涌上了头部,脑袋晕乎乎的接受着要命的湿吻。他几乎坐在了Federico的大腿上,而男人空余的一只手滑下去顺着他的脊柱一路摸了上来。

可怕的、混蛋的、Auditore……

他现在已经完全丧失了反抗的能力,好极了。他只感觉周围的空气都被面前的人偷走了一样,他的肺部由于缺氧而发疼,大脑也像被搅动了一样乱成一团。他发现自己的手不知什么时候被放到男人宽阔的后背上,而他居然不想把他们拿下来。

Vieri终于被放开了,他的嘴唇有些红肿,气喘吁吁的像是跑了十条街道,依旧腿软的坐在对方腿上。Federico没有催促他,尽管他知道已经错过了和弟弟约好去屋顶的时间了。他又亲了亲Vieri抖个不停的睫毛,“你现在还想逃走吗?”

“混账……你会为此付出代价的!”Vieri咬牙切齿的回答,虽然听上去更像是撒娇。他挣扎着从男人的大腿上站起来,“快让我离开!”

Federico再次大笑着,他收回了自己的腿,但依旧把双臂撑在对方的身体两侧,“别急,我们很快会见面的。到时候,我会给你全部你想要的。”

Vieri只是稍微想象了一下,就感觉脸上又开始烧了起来。他拨开男人的胳膊,像受到了惊吓一样迅速地跑远了。
——Fin

【彩蛋】
挨揍:哥,你是不是瞒着我偷偷把妹去了?
哥哥:没有啊!(笑
挨揍:净TM扯淡!你嘴都亲肿了!
哥哥:(笑
挨揍:这日子没法过了,你居然让我在屋顶等了两个小时!我要离家出走!

最后本来想插刀。。但怕吓到吃安利的小伙伴们就删掉了x

评论 ( 47 )
热度 ( 25 )

© 贰爷真的需要学习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