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爷真的需要学习了

脑洞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sy:Mr2,凹3:S_Sec
其他地方都是贰爷⭕️

【虚荣】尾巴(狐滚小甜饼

塔卡的尾巴真好摸的样子
只想撸狐狸!
——
塔卡有点儿失眠。

他们刚从荒漠中走出来没多久,难得地在大片的树荫下休息。格温打发他切了一堆木头回来生了火,接着道了晚安就睡在了他身边。但这没什么心烦的,重点是她抱着塔卡的尾巴。

没错,他的毛发浓密的尾巴。

先不说她为什么要抱着一个东西睡觉,尾巴这种东西被人搂着是很不舒服的,塔卡宁愿她搂着自己的腰睡觉——向天发誓他毫无私心。他甚至想要报复性地去捏对方的脸,但是他连身都无法转动一下,天知道这个西部妞怎么这么大力气!

今夜注定无眠。塔卡忧愁地斜着脸看着星空,试图享受这难得的静谧。格温在身后睡得正香,似乎离他更近了一些,这让他心情没那么糟糕了。如果可以正面看看她现在的样子就好了,他想着,思绪又回到了一开始的问题上,格温究竟为什么要抱着自己的尾巴睡觉?他伸手摸了摸仅露在外面的一点儿,和平时没有什么区别。

他想起白天格温的问题:“你的裤子上会剪个洞放尾巴吗?”当时他的回答是用尾巴狠狠地抽了那家伙的身体,结果她居然一把抱住了它。“这手感真好,难怪那么多人对你感兴趣。”西部妞眨眨眼,用力地搓揉着他的尾巴,一瞬间塔卡甚至觉得自己的尾巴可能要秃了。

他在白天及时地拯救了它,然而到了夜晚还是没能跑掉。深深地叹了口气,塔卡已经接受了这样的命运。自打他做了和格温一起的决定,他就知道无论如何自己都不可能随随便便把这个话唠妞打发走了。

这里离海希安城已经不是特别远了,隐隐能看到王城在夜幕中的半点痕迹。对此塔卡是没有任何兴趣的,毕竟此时可能是由于夜风有点儿凉,格温已经紧紧地挨着他,甚至拿他的尾巴当被子盖。得寸进尺!塔卡有点儿小气愤,可是他能怎么做呢?他什么也做不了,甚至连翻身都做不到,只能放任西部妞愈加过分的行为。

离开刺客秘族后,塔卡知道自己本应该与格温分道扬镳的。然而在大脑所能反应过来之前他就已经钻进了草丛里悄悄地跟在那个女人后边儿,他不知道这是出于什么目的。也许格温不仅仅帮他复了仇,她应战时灵敏快速的身法,抬枪命中时的微笑,似乎已经刻在了他的记忆里。他潜伏在格温身后的草丛里跟踪了小半天,直到格温一个迅速地转身将散弹枪口对准了他的藏身处。

“出现或是死亡。”女人的声音低沉而危险。塔卡垂着尾巴走出草丛,而格温看上去居然有点儿高兴,“塔卡?我以为你应该离开了。”接着她稍稍皱了眉头,“为什么你在跟着我?莫非真的执着于那片破眼镜?”

塔卡摇了摇头,转移了话题,“你呢?你为什么在朝着海希安的方向前进?我以为你要回到荒漠中去。”

“哦……亲爱的,我只不过想看看传说中的王城长什么样儿。”格温勾住了他的肩膀,一只手伸向他的尾巴,“所以,我猜你也想去海希安?”

塔卡点点头,没有拒绝格温把他尾巴上的毛揉乱的行为。这也就是导致他现在被人牵制住一动不能动的主要原因吧——永远不要给一个牛仔得寸进尺的机会。

格温翻了个身,那双手臂似乎不再牵制他的尾巴,转而正如同他所期望的一般搂上了他的腰。塔卡从上到下都狠狠地打了个颤,他轻轻地把手覆在了那只带点儿老茧的手上,这感觉棒极了,他不得不承认。

像是一整天的折磨都被这一颗糖果治愈了一般,塔卡握紧了她的手指,竟不知不觉也陷入了沉睡,当然也没有注意到腰上收紧的手臂和西部妞嘴角的微笑。

评论 ( 4 )
热度 ( 13 )

© 贰爷真的需要学习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