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爷真的需要学习了

脑洞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sy:Mr2,凹3:S_Sec
其他地方都是贰爷⭕️

【RE6】阴差阳错 -7-完结[Piers/Chris

感觉结尾有点儿太匆忙了
毕竟这真的是我开坑以来第一篇结尾
激动的哭出了声。
——
-7-
在医院呆了一个月,皮尔斯终于如愿以偿地回了家。之前在医院的日子里几乎都要被抽空了血,好在早就有了杰克的抗体,所以他才没被拉去做各种实验。出院的那天许久不见的父亲居然来亲自接他,印象里一直严肃刻板的老人眼里居然隐隐泛着泪光,那双有力的手臂在拥抱他时也隐约带着颤抖。皮尔斯几乎都要为此流泪了,他只能拼命抑制泛酸的鼻尖,更加用力地回抱面前这个老人。

克里斯并不是每天都在他身边,但是他以最大可能的频率来面见他。皮尔斯出院的时候他因为公务缠身并没有来,只能早早地办完烦人的事务(其中吉尔还体贴地帮他接管了一些),火烧火燎地回到他们共同的公寓。

打开家门就看到皮尔斯惬意地躺在他们的沙发上,怀里抱着来自各个BSAA队员慰问的薯片玩手机。听到门口的声音他迅速地坐起来,一手搭在沙发靠背上转过头,“克里斯!”

有那么一瞬间他的样子与记忆里的某个人重叠了,克里斯感觉有点儿头晕,也许是下午的阳光太好了晃的他恍惚如梦。他脱掉外套坐在皮尔斯的身边,皱着眉头夺走了年轻人怀里的薯片丢在一边,“你知道这些对你身体没好处。”

“我的队长,这些天我吃的那种东西差点儿杀了我,我的腹肌可能都因此变松弛了。”皮尔斯笑着捉住他的手放在自己的小腹上,“你摸摸。”接着趁其毫无防备响亮的亲了克里斯的脸颊。

克里斯有些惊愕地愣在原地。皮尔斯变得不一样了,他说不上来是什么感觉……这个狙击手身上有了更多生命的活力,与他预想的被病毒感染或是影响下而阴郁的皮尔斯出入颇多。皮尔斯还粘在他身上,克里斯手臂微微用力将两人稍稍拉开了一点儿距离,“是时候告诉我纠结发生什么了,皮尔斯。”他紧盯着对方的双眼,“吉尔他们都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而我是……”他稍稍哽了一下,“我亲身经历了一切,皮尔斯。你的那套衣服,完全消失的感染形态,不要妄想蒙混过去。”

“如果我说出真相,你会相信我吗?”皮尔斯毫不胆怯地回看着他。

只要不是告诉我该醒来了就好。克里斯点点头,他微微扣紧了皮尔斯的手腕,而皮尔斯毫不在意地抬起手轻吻了他的,“我……我去了浣熊市。我见到了过去的你。”

意料之中的质疑并没有降临。皮尔斯有些担忧地看向他的队长,克里斯看上去陷入了沉思,他的眉头习惯性的紧蹙着,嘴唇也一如既往地抿成一道直线。“浣熊市……”他的双眼微微散了焦,这个城市的名字伴随着火光、尖叫、丧尸与同伴的尸体出现在他眼前。然而时间继续推进,在那些明媚的清晨或是昏黄的傍晚,身穿白色T恤的男人亲吻着他,那双饱含深情的湖绿色眼睛望着他,竟与面前年轻人的双眼一模一样。

这不应该是真的,然而却又真实的可怕。克里斯无法找到一个完美的理由来解释发生的一切事情,然而皮尔斯是真实存在的,无论是十几年前还是现在,他的的确确都在自己身边。而这个发现足以让他欣喜不已……若是知道真相是这样,他在皮尔斯的追求下就不应该逃避了两个月,只是因为残留的那一点儿的幻想——而那些该死的幻想又源自同一个人。

这真是诡异的怪圈。克里斯不由得稍稍露出笑容,而受宠若惊的皮尔斯晃了晃他,赶紧把他从越走越远的思维中拉扯出来。克里斯转头看着他的狙击手,他看上去与初见时的毛头小子没什么区别,硬要说变化大概是成熟了一点儿,一个月的住院生活让他的下巴冒出了许多随意打理过的胡茬,看上去竟有些搞笑。他凑上前去亲吻了皮尔斯柔软的嘴唇,他不记得浣熊市的情人有着怎样的嘴唇,但那触感也大抵如此吧。

皮尔斯先是在突然被亲的状态下呆愣了几秒,接着反客为主地把住克里斯正想离去的脸侧,嘴上固执又带点儿强硬的深入进去吮吸。他直起身子把克里斯压在靠背上,他的队长轻抚着他的后颈像是在安抚,没有任何挣扎地搂住皮尔斯的身体任凭两人在亲吻之中都起了反应。皮尔斯有点儿心急地堆起克里斯的T恤,把手伸过去抚摸揉捏着熟悉的肉体,而后者轻易地就阻止了他。

“我们还有别的事要做,皮尔斯。忍一会儿。”话虽如此,克里斯却没有推开或是下一步地阻止动作,皮尔斯的手指还在有一下没一下地搓揉着他的乳首,最主要的是——他感觉自己也像是被点着了。然而他们真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比如说……

“瓦伦蒂安小姐要来吗?”
“并不是。”
“那其他人要来?”
“也不是。”

皮尔斯有些恼火地咬着嘴唇,手上加重了挑逗的力道,“那么还有什么更重要的事?”
比如说交代一下没交代完的事情……哦天呐。克里斯几乎被自己的古板给逗笑了,他拉下年轻人的头带入了一个深吻,意犹未尽地舔了舔对方的嘴唇,双腿搭在了皮尔斯的腰侧,“好吧士兵,操我。”

皮尔斯几乎都没等克里斯说完就进入了下面的动作。

他们直到天彻底黑了才结束了酣畅淋漓的性爱以及后续的清洗收拾,肩并肩地倒回了床上。皮尔斯将所有过去几个月以来经历的奇妙事情都讲述了出来,提及病毒时克里斯无法自制地去亲吻他的狙击手,希望自己这个迟到太久的陪伴能缓解当时年轻人心里的恐慌。而皮尔斯把头埋在队长的颈窝,手掌依然意犹未尽地摸索着每一块强健的肌肉。

“它还好吗?”克里斯摸着狙击手失而复得的手臂,它看上去与之前无异。如果不是亲眼看到那些电流从变异的手臂上发射出去,他也会相信皮尔斯没有经历太大的痛苦。事实上,从皮尔斯撕下自己的废掉的右臂时他就看到了一切,只是……他没有任何能力能去阻止那个疯了一样不计后果的年轻人。

“好太多了,猜我现在应该是有什么超能力了,哈。”皮尔斯眨眨眼睛,指尖蹦出一团电光,“不过我没跟任何人说。”
克里斯心里暗暗感叹自己也由于某种私心没把这件事写入报告里。

“我什么时候能归队,队长?”皮尔斯换了个舒服的姿势,“这些天太过安逸的日子让我都要发霉了。”
“我不知道……皮尔斯。呃,也许很快就可以,也许你还要被观察几个月,我不确定。”克里斯试图亲吻皮尔斯的额头,结果被对方直立的短发搔弄到鼻尖隐约有些痒意,不自制地小幅度打了个喷嚏。

“我理解。” 皮尔斯仰起头给他的队长一个吻,“这一切真是不可思议。在此之前我一直认为那是个梦,然而……然而你是记得我的,对吗?”

克里斯点点头。作为一段美好的然而却时隔将近二十年的记忆,它所占的比例大概只能支撑一个剪影那么大的回忆。更多的是血腥与恐怖,浣熊市是噩梦的起源,在那之后克里斯不得不四处奔走寻求真相。那是最为沉重又压抑的二十年,他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几乎失去了笑的能力。有时他觉得自己更像是个死神,引导着他所关心的人一步步踏向死亡——即便如此他也无法去阻止,甚至连克莱尔都无法阻拦,从她开始追随自己,到走向殊途同归的路。

皮尔斯……是他生命中美好的代词。不去想在浣熊市的那些经历,想想他自己在遇到这个朝气蓬勃的年轻人之后的改变。他开始习惯床上多余的位置,习惯有另一个人气息的家里氛围,习惯狙击手时不时的关心,习惯两人默契的配合工作,直到……那一天。

如果在任务和皮尔斯里选一个,他又能选择什么呢?他早就知道这一切会发生,只不过是因为沉溺于年轻人盈满了温柔与爱意的双眼,竟忘记靠近自己就是走向死亡。

“队长。”皮尔斯直起身体,他捧着男人的脸颊,坚定地望进那双一直波澜不惊如今却带点儿恐慌的棕色眸子,“我从来不后悔注射了那针病毒,从来没有。如果那样做能救下你,克里斯,我愿意为你死一万次。”他们额头抵着彼此,“如果在混沌手里的是我,你会注射病毒吗?”

“会,你知道这世界上我最不想看到的就是你的死亡。”克里斯伸出手臂搂住狙击手的腰,“天知道我有多想替代你。”

两人都没再说话,只是安静地拥抱在一起,感受着彼此紧挨着自己的那颗心脏还在安定地跳动着。天色已经暗淡了许多,皮尔斯缓缓地倒回床上。虽然他已经休息了足够久,然而在克里斯身边躺着却像是一种奢侈的享受,让他无法离开。他在黑暗中看着对方的脸,过去的几个月发生的事像是白驹过隙,一切发生地那么迅速,又像是风一样的离去,还原了他最普通的生活。

突然他感觉到手被克里斯握住塞进一块布料,没等他抬起手仔细察看,就被他的队长亲吻了额头。男人好听又有点儿低沉的声音从耳畔传来,“欢迎回来,皮尔斯。”

他抬起手,常年狙击带来的夜视让他轻易地就识别出了熟悉的花边和字母,上面还隐约带着血迹。皮尔斯收起笑容,直视着那双褐色的眼睛。

“皮尔斯•奈文斯,请求归队。”
“接受申请。”

接着他们再次滚到一起,直到黎明前才相拥着匆匆睡去。而这次,克里斯不再担心醒来后身边只有冰冷的空位。
——Fin。
完结啦!完结啦!完结啦!
真的很激动的我!
接下来大概还有一篇皮卡丘肉的番外!
笔芯!

评论 ( 6 )
热度 ( 21 )

© 贰爷真的需要学习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