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爷真的需要学习了

脑洞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sy:Mr2,凹3:S_Sec
其他地方都是贰爷⭕️

【狱都事变】接吻(斩佐小甜饼

最近刚补完岚少的狱都事变真是棒哭了啊!人物设定萌飞!(★・'ε゚)ノ

日风小清新渣(
——
在轻轻的亲吻过后,佐疫总是会忍不住笑出来。斩岛一脸不解地看着倚在自己身上笑个不停的人,他有些手足无措。是我亲吻的不够好吗?还是姿势不够标准?他仔细想着,而此时怀里的人已经停止了笑声。

“斩岛,你对我真是太谨慎啦。”佐疫擦去笑出的眼泪,他好看的天蓝色眼睛却依然半眯着。斩岛依旧不解,他疑惑地看着对方。

“我不是你的任务啊,不要担心会不会失败。”佐疫慢慢地说着,接着脸上泛起一片红晕,“所以……不那么小心翼翼的……用力一点也没有关系哟。”

他是在嫌我不够用力吗?斩岛仔细地想了想,他的视线带着探究在佐疫的嘴唇上滑动着。“斩、斩岛……”佐疫有些不自在的别过目光,而那个一丝不苟的男人再次亲吻了他。

唇上的压力先是试探了一下,继而开始慢慢用力。佐疫能感受到脑后男人细心的手掌,他抬手抚摸着对方的脸颊,心里的喜悦像是装满了一样,一点点溢了出来。

“好开心,”嘴唇分开后,佐疫索性把红透的脸埋进男人的肩膀,“能被斩岛亲吻就开心得不行了。”

斩岛用了点儿力抱紧了他。

“我也很开心。”
——Fin。
【彩蛋】
路过的木舌:我的眼睛——(血液喷溅
路过的谷裂:真是越来越嚣张了!(踩到了眼球(嗯?
路过的肋角:(这种儿子们长大了的感觉是……?
路过的平腹:啊!田啮我们也来亲亲吧!
路过的田啮:麻烦死了,走开。

评论 ( 2 )
热度 ( 5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贰爷真的需要学习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