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爷真的需要学习了

脑洞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sy:Mr2,凹3:S_Sec
其他地方都是贰爷⭕️

[OW]明星之间的恋情?[偶像组

校园AU
双向暗恋
两个小可爱!
少许双飞 R76 源藏
——
-1-
“他!绝对是!整个学校!最性感的男人!”
哈娜的尖叫声响彻了整个宿舍,她正抱着带有签名的专辑,原地蹦跳着转了个圈倒在了床上。

“他真有那么好?”莉娜倚在床上目睹了自己的好室友在床上边打滚边傻笑的行为,看戏一般地往嘴里塞着薯片。

“我、的、天、呐!他的粉丝有那——么多!”哈娜夸张地用胳膊比划了一个大圈,“你不知道他的人气有多高!他是世界上最棒的歌手!我爱他一辈子!”
“是是是,你人气也不低嘛。”莉娜笑着回复。

哈娜小心翼翼地把专辑宝贝似的收到印有粉红兔子的箱子里,又把箱子小心翼翼地放进抽屉里。“我可没法儿跟他比,”她小声嘟囔着,“我只不过是个没什么人气的游戏主播,他可是巨星!”接着抓起印有粉红兔子的游戏手柄看了看,“不过他有提到我的直播,好开心哦!”

看着就差从头顶冒出爱心气泡的室友,莉娜拍了拍沾有碎屑的手指,“那你继续吧,我去训练了。”

哈娜挥了挥手以示告别。接着她打开了直播软件,调试了一会儿手柄,眼看着观看直播的人数极速上涨,才露出标志性的笑容,“嗨呀!这里是Dva,让我们开始吧!”
-2-
“你能想象吗!不,你不能!你根本想象不到她本人有多可爱!多漂亮!”卢西奥把自己埋在被子里,一个人不停地念叨着像是神经质,标志性的几根辫子露在被子外面随着他说话甩动着。

“你没发疯吧老兄?”麦克雷不打算去理会把自己缩在被子里的家伙,他正忙于一封一封地检阅着粉丝们的情书并带领它们走向目的地——垃圾桶。“大明星,你的女粉丝们看到你这样可是会心碎的,要知道有几个是真的不错。”他随意地再次扔掉一封。

“你不知道近距离接触她我有多幸福,她离我那么近,就半个手臂的距离,那可比直播上好看了一万倍!我真不敢相信她也是我的粉丝!”卢西奥还在假装自己是个雪球一样的碎碎念着,完全没有听到室友的话。忽然间他一把掀开了被子,着急忙慌地四处摸索着手机,“糟了糟了,她要开始直播了!我手机呢我手机呢……”

麦克雷拿下嘴里的电子烟,缓缓地吐出一口气,“你知道吗,我认识一个人也是游戏主播,听说他和Dva总是一起双排呢。”接着他眯起双眼,“怎么样?要不要介绍你俩认识?”

卢西奥早已打开了直播软件,正美滋滋地看着他看不懂的游戏操作,听到这句话转过头,正对上麦克雷狡黠的笑容。“……好吧,好吧。”他抬手在麦克雷的手臂上熟练地签了名,“可以告诉我他是谁了吗?”

麦克雷给了他个飞吻,“302的岛田源氏,不要告诉别人啊!走了!”接着拿起桌上刚才挑出的几封夹着照片的信,头也不回地跑了出去。
-3-
“你为所有球队做拉拉队吗,安吉拉?”哈娜激动地把护目镜推到头顶,她的搭档正漫不经心地解剖一只青蛙,“是的,大部分时间是篮球队不过……是的,有什么问题吗?”

“啊,是这样的……我听说,最近我们和隔壁的黑爪高校有一场友谊赛?然后,DJ会参加对吗?”哈娜像是突然拾起了矜持,压低了声音左右看了看,确认斜后方的卢西奥没有注意到自己。

安吉拉顺着她的视线看过去,露出一个了然的笑容,“你为什么不去问他本人呢?他应该不会拒……”
“嘘,嘘!”哈娜慌忙打断她,虚心地瞥了一眼专注实验的卢西奥,红晕无法自制地爬上耳尖,“我不知道……我……”

“好吧好吧,拿你没办法。”安吉拉不再逗她,一本正经地回道,“他确实会参加,虽然他是个有名的歌手,但也是足球队的前锋,你应该知道的吧?”
哈娜小鸡啄米一样地点点头,“当然,足球队的教练……是,是我的父亲。”

这回轮到安吉拉惊讶了,她试图掩饰自己诧异的神情然而失败了,半晌她张了张嘴,发出了一声“wow”的惊叹。“那你应该从你爸爸那里得到更多的情报啊,亲爱的。”她接着提醒道。

哈娜摇摇头,“我爸爸虽然是教练,却不怎么喜欢DJ……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从来不在我面前提起关于他的任何事,甚至连平时的练习我都只能躲在爸爸看不到的地方偷偷观察。”

安吉拉实在是不知道该同情哈娜还是她操心的父亲,她晃了晃手,“好吧,那可真是可怜极了。比赛开始前我们会给每个队员化妆,我会想办法带你进去的。”

“我爱死你了安吉拉!给你我的心!!”哈娜差点隔着青蛙的尸体整个人扑到安吉拉身上,恰巧下课铃响起,安吉拉敏捷地收拾了课本到书包里,笑着避开了哈娜无数个飞吻,转身拉着围观了很久的法芮尔走了。
-4-
卢西奥站在302门前,忐忑不安地敲了门。门开了,是一个黑发的亚裔青年,看上去脾气不是很好。卢西奥露出一个僵硬的微笑,尽力让自己看上去自然一些,“嗨,我是204的卢西奥,不知是谁把你的信投到我的箱子里了,请问你是岛田源氏吗?”

青年皱着眉头上下打量了他,接着转头叫了一声“源氏”。不多久另一个长相相似的男孩走过来,他看上去明显活泼的多,头发甚至染成了不同寻常的绿色。“我的信?哈,肯定是禅雅塔寄过来的,这个老古董。”接着他凝视着卢西奥的脸,突然夸张地大叫出声,“等等等等等一下!!你难道是那个!DJ是不是!那个歌手!”

卢西奥不好意思地玩着头发,“啊,是我没错……”

“我的天呐!我有个朋友特别喜欢你!你等一下!”说着源氏跑回了宿舍,没几秒就拿了一堆东西出来,“她说如果遇到你一定要到签名!拜托你了!”

卢西奥匆匆扫了一遍他怀里的东西,有一个机甲的模型盒子、核爆兔子的玩偶、乱七八糟的粉红色小纸片。他尴尬地笑了笑,从中拿起那只兔子,“请问这个能送给我吗,作为回报,我会送她一只有我签名的青蛙。”

源氏皱着眉头思考了一会儿,边放弃一般摊开手,“我猜她应该会喜欢吧?对了, 他们都叫你DJ,我还不知道你的真实名字呢?”
“卢西奥。我听朋友说你是个游戏主播,好厉害啊。”
“没有没有!”故作谦虚的态度却无法掩饰源氏得意的样子,“我不怎么直播啦,平时就是放技术向的教学视频之类的,嘿嘿……”

卢西奥点点头,面前这个亚裔男孩儿可比他的无赖室友好相处多了。他们愉快地加了社交帐号,卢西奥又关注了他所有视频及直播的号。期间他能感觉到源氏的室友一直在门后用难以言喻的眼神盯着他,这让他有点儿不自在,匆匆又交谈几句后赶紧告别了。

“我觉得你好像吓到他了,哥哥……”源氏抱着胳膊靠在门框上,“这不是表达热爱的方式,半藏。”
名叫半藏的男孩顿时红了脸,“你在瞎说什么,我对这种明星根本没兴趣!他们和你一样都是不务正业的家伙,难成大器!”
“真可惜,我觉得卢西奥知道你是他的粉丝,”源氏着重强调了“粉丝”,“会很开心的。”接着他举起一张刚才哄骗卢西奥签了名的粉色卡片,“亲我一下就给你这个哦。”
回应他的是肚子上的一拳,接着手上的卡片也被抢走了。

几分钟后卢西奥带着那只签了名的青蛙回来的时候,惊讶的发现是那个黑发男孩开的门,里面隐约还传来源氏听上去怎么都是故意的嚎叫声。
-5-
“嘿哈娜,我给你带了个礼物!”
大老远地源氏就冲着哈娜夸张地挥舞胳膊,哈娜翻了个白眼,嘟着嘴走过去,“这次又是什么啊?”想起上次源氏送给她的一百包口香糖,她实在是没什么期待。

“哦你绝对会爱疯的!嗒哒!”源氏从身后拿出那只青蛙。哈娜表情有一瞬间的凝固,她把棒棒糖从嘴里拿出来,“你认真的吗?”

“哦不不不,这不是普通的青蛙,你瞧!”源氏把青蛙身上的签名部分露出来。

哈娜的双眼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缓缓瞪大,接着她爆发出了一声尖叫,时间之长让附近训练的足球队都投来好奇的目光,以及他们最近不明原因总是黑着脸的教练。“这是!!这是DJ的幸运蛙吗!!我的天呐!!”哈娜一把抢过那只青蛙紧紧地搂在怀里,接着抓起它的一条腿不停地用奇怪的声音念叨着“哦你这个可爱的小家伙哦你这幸运的小家伙”,直到源氏咳了两声。

“嘿,我给你这么强的礼物,你总得,嗯,帮我个忙吧?”源氏挑起一边的眉毛,“我不想这事听上去那么功利,毕竟我们可是,嗯,好朋友对吧?”他伸手拍了拍哈娜的肩膀,又在足球队教练投来能杀死人的目光之前赶紧缩回手。

“兄弟,有什么事就说吧。”哈娜还在锲而不舍地揉着怀里的青蛙。

“是这样的,嗯……半藏和我想去日本参加一个游戏展,但是你知道,我爸这个人……唉,所以求你帮我们掩饰一下。我们就去一个月。”
哈娜思考了一下,点点头,“没问题,你们去吧,蜜月快乐。”

源氏不好意思地挠挠头,又双手合十嘱咐了好几遍,实在是顶不住教练刀子一样的视线,赶紧溜了。

哈娜试图用自己的双眼瞪回蛮横的父亲,却意外地在一众球员里找到也在好奇的观看的卢西奥。瞬间她感觉自己头发都要竖起来了,抱着青蛙转身跑得比兔子还快。
-6-
很快与黑爪的友谊赛就来临了,比赛当天卢西奥明显感觉到教练比平时气压更低了,他只好猫着腰低着头偷偷溜进了更衣室。

换好衣服出来他就看到安吉拉冲他暧昧的一笑,接着一个矮个子女孩儿站到了他面前。他眨了眨眼,确定面前这个准备给他化妆的女孩子是Dva!活生生的Dva!顿时一阵晕眩感袭来,这大概是有史以来他的心脏跳的最激烈的一次,声音震得他鼓膜都发着疼。别跳了,没出息!他默默唾弃着自己,脸上露出了僵硬的微笑。

“没想到你还是足球队的呢,DJ。”哈娜率先开了口,她认真地拿着画笔沾着天蓝的油漆在他脸上作画。
“是……是的。没想到能在这里遇见你,Dva。”卢西奥断断续续地回答几乎咬到自己的舌头。
“啊哈,是安吉拉让我来的……嗯,说是……人手不够。”哈娜瞥了一眼吐舌头的安吉拉,有点儿心虚,“所以,嗯,我叫哈娜。”
“卢西奥。”

然后两人就不再说话,卢西奥垂着眼睛看向面前的女孩,像所有的女孩子一样,哈娜有着一头长发,身上有着好闻的味道。卢西奥在心底叹了气,这次短距离的会面简直让他对哈娜的感情极速升温,他从来没想过有一天他会这样站在一个女孩面前,紧张到手心冒汗,生怕被对方发现他疯狂躁动的心脏。

“好了。”哈娜收起画笔,看上去也有些不好意思,“那个……你也许应该,上场了。”她玩着自己的手指,装作不经意地瞥着他的脸,“加……加油。”

卢西奥点点头道了谢,便跟着前面的队员上了场。哈娜看着他的背影,偷偷地在身前用手比了一个爱心。

“嘿,帮我也画一下吧谢谢!”一个来晚的队员戳戳她的肩膀,没有任何回应。一旁的安吉拉忍不住笑出声,招招手示意他过去。
-7-
随着激烈的音乐,双方的拉拉队率先出场,紧接着是双方的队员。黑爪的拉拉队长是跳芭蕾出身的艾米莉,她出场时观众席甚至都发出一声惊叹。柔软的身段和修长的双腿几乎俘获了所有在场男性的心,“我一定要追到她做我女朋友!”一位不愿透露名字的球迷杰拉德感慨道。

当然安吉拉领导下的守望先锋拉拉队也不甘示弱,士气是最为重要的,每个人都尽职地挥舞着双臂,扭动腰肢。“我爱她一辈子!”一位不愿透露名字的篮球队队长法芮尔感慨道。

双方球员站定位置,黑爪的队长是高大的黑人阿坎,被他的队员称作“铁拳”。看到面前比他小了不知多少倍的卢西奥,他几乎掩饰不住自己的嗤笑,“看来守望先锋没人踢足球,连你这种小不点都能参加。”卢西奥挑挑眉,没有回话。

而另一边的双方教练状态也没多好,守望先锋的教练一直恶狠狠地盯着黑爪教练脸上那个诡异的面具,几乎能把它盯出个孔来。隐藏在面具下的黑爪教练也不知是什么表情,也可能他根本没有去理会那灼人的视线。

比赛开始了,卢西奥虽然身材小巧,好在他移动速度极快。几次夺下球意图射门都被高大的阿坎扑下,那人脸上的笑容几乎没有消失过,几乎全身上下都散发着嘲讽的气息。

卢西奥摸了把脸上的汗,想到观众席上的哈娜,顿时流了更多的汗,脸上的油彩都花成了一片。

“哈,看你们前锋这个小样子,还想跟我们比赛?”黑爪的一个队员不由得嘲讽。
“嘿!注意你他妈的语气!”这边的一个队员终于忍不住回击。两人头顶着头对骂着,不多时便扭打成了一团。这下赛场上炸了锅,两方队员全部打了起来,夹在中间的卢西奥也免不了被扯来扯去。

“你们他妈在干什么!”裁判很快叫了停,守望先锋的教练莫里森愤怒地大吼,用力扯开两方的人,黑爪教练也隔着面具大喊着扯架。

“哦,看在他妈的上帝的份上!”莫里森翻了个白眼,一把扯下对方教练的面具,“你八岁吗莱耶斯!还是你以为这玩意儿能骗得了我?”
被扯下面具的莱耶斯脸上有点挂不住,反击道,“操你的莫里森,你个老东西还用我骗?”

“嘿!你们教练是不是有毛病!”不知谁家的队员喊了一句,所有人又再次扭打在一起,包括两方的教练。

“天。”观众席上的麦克雷捂住了双眼,实在不知道说什么好。

场面一度十分混乱,等到裁判组和校方的人来把两边的人拉开的时候,大部分人都变成了鸡窝头,衣服也脏乱不堪,尤其是处于赛场中间的卢西奥。莫里森还跨坐在莱耶斯身上,情绪明显比队员们还失控,两人被拉开还在互相对骂“操你”。

哈娜捂住了脸,她实在是不想承认这是她平时一脸严肃的老父亲。
“他们可真是一点儿都没变。”一旁的安娜依然笑容满面的。
-8-
一场所谓的友谊赛最终以混乱告终。其中伤势最惨烈的卢西奥坐在休息室里,安吉拉正在给他脸上和身上的淤青上药,“大明星,接下来一个月你是别想演出了。”

卢西奥一脸愁容地点点头,他更担心的是刚才的一幕全部都被哈娜看到了,包括他在混乱中间的狼狈样子。

“别担心,我想她应该更在意的是你的伤势。”看透一切的安吉拉安慰道。

话音刚落,休息室的门就被人打开,门外的是哈娜气喘吁吁的脸。她整理了自己的衣服和头发,平稳了呼吸才缓缓走进来。安吉拉向他使了个眼色,便识趣地出了房间。

“嘿……”卢西奥尴尬地露出笑容,又因为扯到脸上的淤青而痛的嘶嘶抽着冷气。
“嗨。”哈娜坐在他身边,还盯着他的伤处看,“很疼的对吗?”
“还好。”卢西奥点点头,又摇摇头。

哈娜垂着头,又开始玩手指,“其实我想来告诉你,就是,嗯,你在场上的表现特别好。如果不是后来发生了意外,你肯定会赢的。”
卢西奥的双眼都亮了起来,“真的吗?谢谢你!”

“还有,嗯……”哈娜抬起头,双颊泛着红晕,双眸柔情似水,“我想,我是爱上你了……卢西奥。”

这下是卢西奥愣住了。他的脑袋一瞬间一片空白,只剩下哈娜的这句话,像是烟花一般在虚无的脑子里无限的爆炸。“哈娜……这真的是太……”他盯着哈娜期待的双眼,觉得自己的舌头像是打了结,干脆直接拉过她的头亲吻上那对嘴唇。

哈娜先是怔了一瞬,接着欢喜地搂紧了他的脖颈。“我不是在做梦吧?”她贴着卢西奥的嘴唇喃喃自语,对方给了她更用力的亲吻。
-9-
著名游戏主播Dva和歌手DJ在一起了!

这个消息很快席卷了整个校园。“蜜月”旅行回来的源氏感叹两人的进展居然这么快,半藏则对于这个消息像所有迷弟迷妹一样有点失落,很快被吃醋的源氏按在床上小狗一样的求欢。而忙着处理和老情人情感问题的莫里森也根本没精力去管女儿的感情,他现在每天都在腰痛着起床怒吼着把莱耶斯赶出家门晚上被死皮赖脸的莱耶斯霸占床之中循环。而杰拉德,他依然没追到那个火辣的拉拉队长,不过好消息是,她终于答应跟他出去尝试第一次约会了。

“别紧张!”哈娜亲吻了她男朋友的脸颊,“只是直播而已!和你的现场演唱会没法比的啦!”
“我知道,但是是和你一起直播……呼呼呼,我准备好了,来吧!”卢西奥深呼吸给自己打气。
哈娜笑着打开了直播,熟练地向镜头挥了挥手,“嗨呀,这里是Dva!今天我们有一个特殊嘉宾哟!”
——Fin.

评论 ( 7 )
热度 ( 74 )

© 贰爷真的需要学习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