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爷真的需要学习了

脑洞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sy:Mr2,凹3:S_Sec
其他地方都是贰爷⭕️

【AC】无可救药【7】(HC父子

传送门:【1】【2】【3】【4】【5】【6】

最近的我蜜汁勤奋蛤蛤蛤

——

-7-

“康纳!你在吗!”

听到门口混杂着叫喊的敲门声,康纳几乎是滚下了沙发。那熟悉的口音与敲门的力度毫无疑问地指向了他此时此刻最不想见到的人,爱德华·肯威。


“康纳?怎么了?外面的是爱德华吗?”从厕所出来的艾吉奥整理着自己的头发,一副要出门的样子。看到跪在沙发前一脸复杂的康纳吓了一跳,差点把刚系好的发带扯开。


“不……别开门!我不在!告诉他我不在,我不想见他!”康纳小声却又有点儿歇斯底里地回答,他小心翼翼地爬回沙发上,全身却依旧绷紧着,似乎下一秒就要逃离这个房间一样。艾吉奥无奈地叹着气,大声回复门外还敲个不停的英国佬,“康纳不在!”


“艾吉奥?先把这该死的门打开!”爱德华不依不饶地继续拍打着门,像他的手都不会感受到疼一痛样。艾吉奥耸了耸肩,表示自己彻底无能为力了,毕竟他现在急着出门赴约。“你最好现在就开始逃走。”他向前迈了一步,“而且最好动作快点儿。”


康纳把自己按进沙发里,似乎这样就可以逃避这个残酷的现实。艾吉奥打开了门,爱德华像动画里的人物速度一样冲了进来,一眼盯住沙发上脸色凝重的康纳,却没有扑上去,反倒是犹豫了几秒,才坐在了离对方不远不近的位置。


艾吉奥送给他们一个疑惑的眼神,匆匆地走掉了。目送着第三个人离开,爱德华终于把视线重新定位在康纳依然凝重的脸上,犹豫了再三,开了口。


“你是不是……”

“嗯。”


回答速度之快令人震惊,然而爱德华不依不饶地继续了下去。


“你和海尔森……”

“嗯。”

“那天晚上……”

“嗯。”

“你在床上……”

“嗯。”


眼瞅着康纳额边的青筋渐渐鼓起,爱德华对比了一下双方的体型,觉得自己被提着领子扔出寝室或是被打断一条腿的可能性都很大,终于肯闭上嘴巴,却依旧不依不饶地盯着对方看。


“你知不知道他是甜不辣的老总?”


康纳终于有了反应,显然还没能消化对方话里的意思,“什……什么甜不辣?”


爱德华反而闭上了嘴,他的视线有点儿慌乱地左右扫着,“我……一开始听到你说话的时候,我压根儿没想到会是你。但该死的我就那么进去看了,那个颜色的皮肤……加上你以后一直躲着我,让我确定的。”


没想到对方话题一转,再次令他回想起弥漫了整晚的尴尬气氛,以及一直对此话题避而不谈的海尔森。他们到底是什么关系?看上去像是亲属,然而……他问不出口,就如同此时此刻羞耻的恨不得立刻逃走的自己一样的复杂心情。


“现在我的疑虑打消了,其实就只是想确认一下而已。”发现康纳一直没回话,爱德华拍了拍他的肩膀,“别在意,虽然看到了那样的场面,可是我可是直的,百分之百纯直男,不会对你有别的想法的!”


康纳扶着额头,只觉得热度顺着脖子嗖嗖地爬上脸颊。不确定有没有被对方察觉自己现在的状态,他只能尽量遮着脸点点头。


“就这样,我还约了詹姆斯去喝酒,拜拜!”说罢爱德华迅速地起身,逃也似的溜走了,留下呆愣的康纳脑子里还在思索如何提出那两人关系的问题。


幸而当天晚上他就收到了海尔森的邀请。本想赶在气氛暧昧之前问出口,却不想被海尔森一个隐含着思念与欲望的吻抢了先——毕竟他们有一周忙于各自的事情而没有相见了。康纳对此毫无抵抗的能力,甚至差点撕扯掉男人的外套,还好海尔森多少收回了释放的情欲,及时提醒了他们正处于车里,扶了扶眼镜坐回在驾驶位上。然而康纳的心思却怎么也回不去了,他盯着男人被他撕扯开的领口,再视线交接时舔着下唇惹来对方在大腿上不轻不重的一捏。


我可能一遇到海尔森就无法回归理智了,该死。这样的想法自脑中一闪而过,他们已然到达了目的地。“下去吧,发情的小狗崽儿。”海尔森轻笑着解开了安全带,将眼镜折下放回胸前的口袋里。


他们甚至都不能好好地走进玄关。然而一旦进了屋子,康纳几乎把鞋子和衣服丢的到处都是。他心急地撕扯着男人的白衬衫,顾不上自己被惩罚般揉捏的屁股,甚至都来不及到床上去,直接倒在了餐桌上。


他们先在那张漂亮的餐桌上来了一发,把洁白的餐布弄得满是褶皱、脏乱不堪。紧接着,就像还未满足似的,康纳又被半拖进了卧室,又把整洁的床铺搞得一塌糊涂。与手上狂乱的动作不同,海尔森的脸上一直都略带冷静,可康纳就是觉得这个样子的他真他妈性感。他情愿被这人弄到精疲力竭,声音都嘶哑了说不出话才好。


这场性事终于停下来,而康纳已经抓着对方的胳膊瘫在床上,实在是说不出话了。他甚至都不太记得自己之前叫了多久、多大声。海尔森斜靠在他身侧,手还意犹未尽的放在他的胸上,但似乎对现在这状况也十分满意。


康纳平复了好久的呼吸,才把自己飞走的脑子找回来。他抬眼看向海尔森,后者还专注于抚摸他的一侧胸。


“甜不辣是什么?”


海尔森一怔,显然没有对他会如此问题有防备,抿着嘴半天没有回话。康纳又坚持问了一遍,男人的表情有些费解,却仍然一言不发。


“好吧,我猜它是个公司。下个问题,你和爱德华是什么关系?”


不想刚才还一脸惊诧的海尔森又恢复了之前冷静淡然的模样,他给了康纳一个意味深长的微笑,“你很在意他?”

“有点儿。”康纳撑着脑袋,“你们俩有同样的姓氏,是兄弟吗?不过他可比你小多了。”


海尔森笑出了声,他的手指不紧不慢捏住了男孩儿的乳首,“准确的来说,是堂兄弟。”接着坏心眼的用力揉弄了起来。康纳轻哼了一声,他讨厌这该死的老男人突然转移话题,然而把身体和脑子全部交给对方却又出自他自己的内心。


他抬手勾住了男人的脖子,毫不客气地咬住了对方的下唇。


评论 ( 5 )
热度 ( 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贰爷真的需要学习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