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爷真的需要学习了

脑洞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sy:Mr2,凹3:S_Sec
其他地方都是贰爷⭕️

【AC】无可救药【6】(HC父子

传送门:【1】【2】【3】【4】【5】

再次声明 无父子关系!
好久没码字了 感觉都不会写了……
——
-6-

这真是非常,非常的愚蠢。


康纳看着头顶的吊灯,它看起来恰到好处的华丽而不花哨,而与那夜空般的天花板遥相呼应像是宇宙中的一个光源。想到这个房间的主人也曾像他一样躺在床上,观赏着自己选择的壁纸发出赞许的感叹,康纳只觉得自己更加的烦躁。 


他,已经被铐在床头,差不多有该死的,一个小时了。 


一个小时前,海尔森哄骗着他玩这个情趣游戏,而在他的手腕被束缚在床头后,这个该死的医生却抽离了身体,接了一个该死的电话,抛下一个该死的若有所思的笑容,走了,还摸走了他的手机。


 妈的,他咬着牙咒骂着,想这样的周末本来就是他俩狂欢之日,他不明白有天大的事能让海尔森·肯威,这个操控一切的男人离开他的情人!他们玩过各种各样的游戏,而康纳也心甘情愿地被该死的老男人掌控他的身体,挑战他的极限。但这次……?他恨死等待的时间,事实上,他恨死海尔森,也恨死允许对方做任何事的自己。


至少他还希望能在等待的时间里玩会儿手机游戏,而不是像个躺在解剖台上等待死亡的小白鼠!天知道他现在有多想起身走人,扔下那个老男人回来独自懊悔,而不是躺在他的床上,闻着他的气息,却连慰藉自己都做不到。 


他卷起腹部,他的下边儿硬得发疼,即使他已经被晾在一边儿将近一个小时,像个失宠的情妇。 


在康纳第101次咒骂海尔森时,门口终于有了动静儿。靠在老天的份儿上,终于!康纳有些按捺不住自己的情绪,事实上他根本没有去和自己的情绪做斗争,他只能保持这样的状态喊出声,“海尔森你这狗娘养的!你他妈的觉得这很有趣是吗?操你的你这变态的偏执狂!” 


没有回音,只有脚步声,非常的“肯威”!康纳翻了个白眼,他现在这个角度完全看不到卧室的门,但他可以想象出海尔森脸上的表情——意义不明的笑,带着点儿被冒犯的愠怒,思考着怎么惩罚这样粗鲁的他,打屁股,或是其他的…… 


卧室的门被缓慢地打开,紧接着从门口传来一个压低声音的惊呼,“我的天!” 


他敢发誓,那绝对、200%不是海尔森的声音。康纳试图抬起头察看究竟是谁,身体却在本能地寻找遮蔽物。“是谁!”他喊出声,因为羞耻而有点儿发抖,要知道直到那人出声为止,他可是全身赤裸着、保持着双腿大张的姿势。 


“操,我可不知道海尔森那家伙还有这癖好……”门口那人还在嘟囔着,而捕捉到“海尔森”这个名字令康纳倍感尴尬,这一定是海尔森的熟人,也许是同事,更糟糕的可能是他的病人或是他的家人之类的。 


“抱歉、抱歉,里面的家伙,我刚才可什么都没看到,我发誓!呃……很明显我来的不太是时候,抱歉打扰了你们的情趣,再见!”外面的家伙和他有点儿熟悉的诡异的口音说了一长串,紧接着康纳听到他一声尖锐的吸气,以及一句尴尬的“嘿,海尔森”。 


操,今天真的不能更糟了,真的。 


“你来这里干什么,爱德华?”他听到海尔森的声音,有点儿不悦,但还是十分的柔和。等会儿……爱德华!爱德华!!爱·德·华!!!那他妈的是爱德华!!!! 

“嘿,最近你都没跟我联系过,我以为你出啥事了……呃,说实在的,这个情况是我没有想到的,你可真会玩儿。”现在他说了什么已经不重要了,康纳已然在脑子里自杀了一万次,现在的他只能把所有期望都寄托在爱德华也没有看到他的脸这个微小的可能性。为什么他不能像以前那该死的一样去参加个什么狗屁派对! 


而他乱成一团的脑子里剩下的1%的清醒部分却在思考爱德华和海尔森的关系。 

他们是不是都姓“肯威”来着? 


没过多久海尔森就走了进来,他没说一句话,径直走到床边,解开了康纳的手铐。而这个大男孩明显还处于震惊的状态,甚至不敢同他对视。“我很抱歉我们之间的游戏出现了一个微小的……插曲,让我们两个都感到了不舒服。”他俯下身,亲吻着康纳的耳侧,“还是说,你就想这样回去?” 

“操你的,”康纳回嘴道,接着扭过头去,露出自己一侧的脖颈,“现在惩罚我吧。”

——TBC

迷之排版???

评论 ( 15 )
热度 ( 25 )

© 贰爷真的需要学习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