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爷真的需要学习了

脑洞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sy:Mr2,凹3:S_Sec
其他地方都是贰爷⭕️

【AC】谢伊叔叔的烦心事(HC父子

玩叛变时的脑洞
圣殿康
有轻微的连恩雪姨
养成欢乐向!
不要指出名字的bug辣
拉顿哈给顿太长了…
——
【1】
谢伊第一次见到康纳时,对方大概还是七八岁的样子。那时的他被团长领进门来,躲在父亲的身后,怯生生地看着一屋子的生人。多可爱的孩子啊!他不禁在内心感叹,以及对于团长那神秘的当地妻子感到好奇。

他的大团长扫视着整间屋子,然后指着他,“谢伊,麻烦你帮我照顾康纳一段时间。”说着不由分说地把儿子推到他面前。

他和康纳惊讶地对视着,小家伙看上去明显的不安,不停地揪着衣服的下摆。谢伊暗暗感叹着海尔森的不负责,一边看着康纳有趣的小动作又有点儿感激团长对自己的信任。他试图摸摸康纳的头,被他灵巧地躲开了。尴尬地收回手,瞥了一眼幸灾乐祸的查尔斯,谢伊叹着气,拉过康纳的一只手,“想去街上看看吗?”

康纳的小手抓紧了他的手指,眼睛中闪着向往,却又咬着嘴唇,半天才说出口,“但是父亲不让我随处乱跑…”

哦…管他的!

于是接下来的几个小时谢伊便带着康纳在纽约的大街上度过了。傍晚他气喘吁吁地把康纳交还给海尔森,顶着对方责问的眼神和康纳交换了一个眼神,然后眼看着累瘫的小孩子扒在他们尊敬的大团长肩膀上,被摸着头发带走了。

一瞬间,他多想要个自己的孩子…

【2】
康纳在团长的房子里住下了,海尔森对他的小儿子总是有些用不完的无声的宠溺,却也不乏一些严厉的责罚。有时康纳会做出一些同龄人做不到的事情——像是在高大的树上跳来跳去——因为这件事被海尔森指责过多次,却像是天性一般无法改变。

也许是团长不会爬树的原因,每次都是谢伊把他从树上抓下来的。面对父亲的训斥,康纳总是背着手皱着眉头,像极了他父亲。等到这一切过去,他就会跑上前去抓着父亲的手,用他那双湿润的眼睛看着对方,直到心软的团长蹲下身来把他抱到怀里。

每到这时,海尔森总会给在后面偷看的谢伊一个凌厉的眼神,大意可能是敢说出去就灭口吧。可是整个团不知道大团长把儿子宠上天的,大概只有他自己了。

【3】
不知不觉康纳的身体变化越来越大,谢伊有点怀念那个小小个头的、声音还带着奶腔的小孩子。这时的康纳个子变得高了些,小时候肉团子一样的身体现在看上去瘦了好多。他开始接受一些基础训练,而谢伊便自然成了他的老师。

选择武器时,顶着海尔森质问的眼神,康纳毅然决然的拿起了小斧子和匕首,看都不看旁边的长剑。谢伊敢说大团长一定非常的生气,毕竟他用剑的方式总是那么华丽,像是表演一样。而斧头这种武器,明显更“粗俗”一些。

他把枪塞到康纳的口袋里,虽然他的年龄还小,可他灵活的身体在树枝间跳动时,连谢伊都抓不到他。好在他现在没有那么贪玩了。

“谢伊叔叔”,这是他对他的新称呼,之前是“寇马克先生”。好吧,这显示了他们的关系更好吧。

这时的康纳不像小时候那样缠着海尔森了,晚上也不再抱着枕头跑到父亲的被窝里(这是海尔森甜蜜的抱怨),这多多少少让海尔森看上去有点儿寂寞。他似乎爱上了和谢伊比赛在枝头跑步,而海尔森对于这种事情不屑一顾。

不过谢伊还是有看到康纳偷偷的自以为不会被发现的飘向海尔森的视线,即使很快收回去谢伊也能捕捉到。有时候康纳会拉着他钻进酒馆,打趴下几个嘲笑他喝牛奶的小喽啰,一脸凝重地坐在他对面抿着奶杯。

【4】
谢伊实在是太过震惊了。
他看到了康纳亲吻海尔森,那不是个晚安吻啊早安吻啊什么的,是个纯粹的、像是恋爱中情侣之间的吻。

看到这一幕他差点从树上掉下来。

而海尔森的反应更令人震惊。他压着康纳的后脑,让那个亲吻加深了一些,看的谢伊都有些感觉羞涩。他的大脑变成一团乱麻,不停地思考着这对儿父子之间的感情问题。

然后他在连恩跑来练习刺杀他的时候讲述了这件事,只不过换了名字。而失败的连恩坐在地上,用着奇怪的眼神看着他,过了一会儿,突然抓住他的衣领亲了他。

哦我的天呐。

双重震惊之下谢伊的表情变换着,而连恩看上去像是扳过一局一样狡黠。谢伊头昏脑胀地回到庄园里,然后就看到了不知从什么时候起身体越来越壮实的康纳像一只巨熊一样搂着大团长的脖子,而海尔森像是习以为常的继续办公事。

今天的谢伊叔叔也是困惑又苦恼。

评论 ( 14 )
热度 ( 12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贰爷真的需要学习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