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爷扒在甜甜腰上不下来

脑洞一时爽 填坑火葬场(q(不高冷我们都可以做朋友w

【复联】我媳妇整天抱着猫不理我怎么办?01(铁盾 叉冬

叉冬铁盾注目!叉冬铁盾注目!
论坛体…
早就想写了2333
和我在sy的另一篇有关…
——
复仇者专区》员工情感咨询
我媳妇整天抱着猫不理我怎么办?

#1 不愿透露姓名的老总
RT
半个月前我媳妇捡了只猫回家,起了个老情人的名字,就叫它B吧…捡回来之后就不怎么理我了,洗澡也和B也一起洗,睡觉也一起睡!我和他抱怨也没用…怎么办!

#2 叫我总攻大人
男人配猫不是很性感吗?

#3 总攻大人胸口有我的箭
回复#2:真的吗?那我也去买一只,你觉得叫Natty怎么样?

#4 叫我总攻大人
回复#3:不怎么样。

#5 其实绿色挺好看
猫什么品种的?

#6 鸡腿真尼玛好次Another
猫是啥?长着毛的怪物吗?

#7 给老子跪下啊混蛋们
回复#6:你脑子被自己当鸡腿吃了?

#8 性感帅比
我媳妇也吵着要一只猫!

#9 才没秃顶也不是大叔
求合照!

#10 不愿透露姓名的老总
回复#5:不知道,好像是本地的。
回复#9:痴汉滚远点儿!

#11 叫我总攻大人
回复#7:这个ID看着眼生,是咱们内部的人吗?

#12 总攻大人胸口有我的箭
回复#11:好像不是诶!

#13 叫我卤蛋的下班别走
你们敢不敢认真上班?

#14 叫我总攻大人
回复#13:休假期, 在欧洲玩儿呢。

#15 总攻大人胸口有我的箭
回复#13:Honeymoon~

#16 叫我卤蛋的下班别走
回复#14:Clint之前把你的化妆品当消毒水喷了。

#17 总攻大人胸口有我的箭
回复#16:卤蛋你个混asxgyjvseukncsglndf

#18 不愿透露姓名的老总
别闹了伙计们,快帮我出出主意啊!

#19 性感帅比
回复#18:我媳妇想要。

#20 不愿透露姓名的老总
回复#19:我媳妇宝贝的不行了,不会给的。

#21 谁他妈是吧唧
想要

#22 谁他妈是吧唧
已经去了

#23 谁他妈是吧唧
开门

#24 性感帅比
啊哦。

#25 不愿透露姓名的老总
等一

——
先写到这吧2333

评论(15)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