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爷真的需要学习了

脑洞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sy:Mr2,凹3:S_Sec
其他地方都是贰爷⭕️

【美队2/童话镇】【叉冬拉郎】疯帽子先生【2】

传送门:【1】

关于童话镇由于诅咒不能有外人进入这一点
我觉得可以卡个设定bug
如果与童话故事的人物相爱也应该会进入故事中
所以叉叔理论上是可以进入的
True love嘛(笑
——
Chapter-2- 
我他妈在做什么…… 
朗姆洛把做好的帽子扔在桌子上,连同他手里的工具。大概是被谁迷了心智,他居然坚持做完了一顶帽子——他人生中第一个手工制品,完美!像其他摆放着的帽子一样,黑色的,古板的,只是帽檐有许多参差不齐的小瑕疵,不过这并不能影响它的美观度。 
 
杰弗森捡起他的帽子,手指略微痉挛地扣进帽檐,他看起来紧张极了,没错,光是看上去就是。他深吸了一口气,将帽子丢在了地上。 
 
什么也没有发生。 
 
朗姆洛挑起一边的眉毛,看着杰弗森脸上的表情慢慢凝固成疯癫,捡起又丢出去帽子,反反复复让他觉得有点儿可怜。“这不可能!动起来,动起来啊!”最后他瘫坐在地上,手里撕扯着那顶帽子,像是受伤的动物般发出了细微的呜咽。 
 
看来第一天度假就遇上的好戏到此结束了,朗姆洛略带遗憾地耸耸肩,起身准备离开。 
 
“求你,拜托你不要走……”杰弗森扔下手中的帽子,蹒跚着抓住身边的桌角拼命站起身来,“我只想和我女儿团聚,求你帮帮我……我不知道还能怎么办,人们都说你是个救世主,只有你能做到的……” 
 
朗姆洛转过身来,有点儿抑制不住自己脸上的嘲讽,“如果这里存在一个‘救世主’,杰弗森先生,”他靠着墙再次交叉起双臂,“那一定是个多管闲事的乐观主义金发男人。我不拯救任何人,先生,与之相反,”他从腰带里取出对方的枪,“我取人性命。” 
 
杰弗森看起来就像是经受了巨大的打击,他的眼睛湿的更厉害了,漂亮的演技差点骗过雇佣兵能放过他。“我只想要格蕾丝,我的宝贝女儿,我只想要她……”他不停地说着话,却更像是自言自语。接着,他像是彻底疯了一样,整个人跳起来,抄起旁边的望远镜挥向窗户,在破碎声中跳了下去。 
 
这一切都发生的太快,朗姆洛有点呆愣愣地看着对方做了这个自杀式举动。当他跑到窗边看下去的时候,地上除了一顶帽子外,什么都没有。有点儿诡异,不过更多的是不知从哪来的遗憾。朗姆洛收起枪,大步走下楼梯,接着大摇大摆地从正门离开,并在屋前找到自己侧门凹进去的车。 
 
如果上头连他假期的损失也能报销就好了…… 
 
他拉开车门钻进去,发动了车子。天刚蒙蒙亮,他只期望能在这个时间还能找到一间开着的旅店。这个小镇带给他太多惊喜了,在第一天,准确的来说,是第一个到达的晚上。朗姆洛有点儿怀疑这样的人是怎么住上如此豪华的房子的——至少他现在是不能奢求的,不过和他那疯癫的上司比起来,这个有钱人看起来倒是亲切了很多。 
 
至少他纠结于一个童话世界,而不是毁灭世界。 
 
也许他上辈子是个公主?被囚禁在高塔里等待王子的拯救。哦,还有她女儿,不知道和谁的。 
 
朗姆洛为自己脑内的场景感到发笑,他把车停在了一个叫做“外婆家”的旅店餐厅外。他印象中的小镇总是清闲而懒惰,在深夜还开着门的小镇旅店他还是第一次见到。他在门口犹豫了一会儿,按响了门铃。 
 
没过多久便有人开了门,是一位高挑的女性,长卷发,好脸蛋儿,一双动物一样锐利的眼睛。她看起来有点儿不高兴,也许是睡梦中被吵醒的原因。看到朗姆洛,她便朝身后喊了一声,“外婆——有客人了!”接着转头露出一个勉强的笑容,“请进,我没想到还会有人来住。” 
 
朗姆洛回了一个略微不解的眼神。 
 
店主人有些尴尬地笑笑,她从外婆那里接来钥匙递给他,“我的意思是……额,几个小时前,刚好有另一个镇外的人来住。这种感觉真奇怪,我是说,我有种几十年没见过生人的感觉。”她挥了挥手,“抱歉说了些奇怪的话,我是露比,如果你饿了可以下来我们的餐厅吃饭。” 
 
朗姆洛若有所思地道了谢,他转身走上楼,找到了自己的房间。屋内的装备简单而干净,非常有偏远小镇的感觉,像是远离了一切高科技的世界。这让他倍感放松,离开尔虞我诈枪林弹雨的世界一段日子,在不熟悉的地方看些新的风景也未尝不可。 
 
他倒在松软的床上,像是陷入了最为柔软的一堆棉花,只感觉身体愈渐下沉,难以抗拒着越来越占上风的困意,朗姆洛最终放弃了强撑自己的眼皮,闭上双眼沉沉睡去。

评论 ( 4 )
热度 ( 15 )

© 贰爷真的需要学习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