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爷真的需要学习了

脑洞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sy:Mr2,凹3:S_Sec
其他地方都是贰爷⭕️

【AC】迟来的海参生贺(HC注意

我对不起参爹!!QAQ
这大概是男神系列的设定
非父子关系 哪对儿都不是
HC注目!!
最后 我爱着海参一万年QVQ
——
“你自己知道你在干什么吗?”
当这个中年男人被头上的麻袋剥夺了视线、双手被绑缚到身后时,他依然用着那平淡的语调,询问着身边小心牵引着他的青年。

“放心吧,海尔森。”康纳难得的用着一种算是玩笑的语气安抚着身边的人,“我打赌你会爱上它的,至少,呃……应该是。”他的语气有那么一会儿的动摇。

听起来应该不会是这孩子的主意。海尔森无奈地对着眼前黑黑的布料叹着气,一个人的名字立刻进入了他的大脑,也许……也许只有那家伙才能想出这种鬼点子。

“是爱德华吗?”他开口问道,很明显的康纳的手指收紧了一下。
“是的,先生。我们不会伤害你的,相信我。”康纳的拇指下意识地摩挲着男人的手背,他确实有些紧张。他不够了解海尔森——至少不会了解的像爱德华那么多,并且他们两个也仅仅是确定关系两年。如果真要比较起来,他所能知道的,大概就是海尔森接吻时的动作和小习惯。

尽管这是爱德华的主意,但正式的部分基本上是由他完成的。他知道海尔森喜欢安静的地方,并且不怎么喜欢生日聚会……之类的东西。即使是康纳本人的生日聚会,他都不得不提早结束一切,然后自己跑到海尔森的家里去索取自己应得的礼物。

“康纳,”海尔森出声打断了他的思绪,“这条路……你是准备把我带到野外去?”
“天啊海尔森!”康纳控制不住的喊叫出声,“你在想什么?如果这是在街道上,大概我们现在已经在局子里解释来龙去脉了。”
“是野外烧烤吗?”
“呃……不那么精……哦天呐,别说了,海尔森。”康纳的手指隔着麻袋,带点儿压力的摁在他的嘴唇上。

他们又走了一会儿,海尔森感觉到脚下的触感变得有些不同,而他身边的青年放慢了步子。“我要先把你的‘手铐’解开了。”康纳说着给他松了手腕,有些抱歉地抚摸着稍微被绳子磨红的地方,接着他的手指就被对方反手捉住了。
“我等着呢。”他轻声说。

康纳走到他面前,紧握着他的双手,慢慢后退着引导着他。偶尔他会向后瞥一眼来目测距离。接着,他踩到了一点儿水。

“我们到了。”他伸手摸到了海尔森后颈的绳扣,并灵活地解开了它。小心地取下了麻袋,海尔森感觉阳光刺的他眼前有些模糊,他用力眨了眨眼睛,一些景象清晰了起来。

一个码头……不,一个缩小的码头。

他认出这似乎是附近某个大型公园的湖,说是湖又不太恰当——“人工湖”,之类的意思,它有一条河道可以用来调节水位。而这些堆在一起的木板,不知为什么给他带来了这更像是港口的错觉。

木板的附近有什么在浮动,海尔森走近了几步,看清了那是一艘模型船,看起来构造比普通的模型复杂了许多——它甚至有个锚可以让它停靠在岸边。它看起来像真的一样……甚至连船头的雕像都十分的精细。

“我本想起一个好听的名字,”康纳的声音自身后传来,“但是……‘寒鸦号’,爱德华坚持以此命名……”他的声音戛然而止。倒不如说,他呆住了,忘记了要说的话,因为海尔森脸上他从未见过的表情,和变得像是有了光彩一样的一双灰蓝色的眼睛。

“这真是太……”海尔森喃喃地念着,“太令人惊讶了,康纳。”

康纳的手指滑进口袋里捉住里面的小物件,他犹豫不定地看向小心摸着桅杆的海尔森。他深吸了一口气,忘掉这是个多么幼稚的决定,他将东西拿了出来。“海尔森,”他呼唤着,向前走了几步,“这个……拿着这个。”他递过去一个小小的,三角形的蓝色帽子。在对方投来疑惑的视线时,他不得不再次深吸一口气,然后举起了手里的小物件——一个人的模型,准确的说,看起来很像海尔森。

“这是……我?”海尔森的手指在触碰模型的时候有一瞬的犹豫,他的表情看上去太过奇怪,之前和从前的他完全不一样。

“是的,为他带上帽子,然后让他启程吧。”康纳硬着头皮回答,“抱歉,我不知道你是否……”

海尔森已经为缩小的自己戴上了帽子。“谢谢你,康纳,这一切都太……太不可思议,我很爱它们。”海尔森亲吻了青年的嘴唇,带点儿颤抖的。这让康纳大感意外,他迅速地将小人儿塞到对方手里,“去吧,海尔森。带着我,和……爱德华。”

海尔森有些不解,直到——他看到船舵边站立着的另外两个小人儿,竟然有些绷不住的笑了出来。“是的,你们会一直在我身边的。”他小心地把自己放下,康纳从水里捞出了小小的锚。

“准备好了吗?”他说着,放下了帆,小船在水面上晃了晃,便随着微风向着远处的水道慢慢地航行着。它实在是很小,在经过细小的波纹时竟有种航行海上的错觉。

“我爱它。”海尔森再次说道。康纳牵住了他的手指,细细地感受着这个男人不同寻常的感情。爱德华是对的,之前在关于海尔森的问题上他永远是对的。

“愿意告诉我吗?”康纳靠着他的肩膀,有点儿不满地低声问道。
海尔森转过头来,他的双眼在阳光的映照下格外的明亮,“任何事。”他柔和地回答。
——Fin。

评论 ( 5 )
热度 ( 3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贰爷真的需要学习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