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爷真的需要学习了

脑洞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sy:Mr2,凹3:S_Sec
其他地方都是贰爷⭕️

【Outlast】Darling darling!【3】(Eddie/Waylon

传送门↓

【1】【2】

——

这次用他人视角来看这对儿秀恩爱∠( ᐛ 」∠)_
——
【3 医院】 
Bella接到这对儿病患时,时间已是深夜。她正坐在前台百无聊赖地和朋友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突然两个血红的人影滚了进来。毫不夸张,他们真的是脱力一般瘫倒在地上。Bella连忙跑过去,那两人身上的衣服完全被血浸透了,情况似乎不能更糟糕了。 
 
她迅速地叫了另外几个值夜班的护士,几个人合力把这两人抬上了担架。其中那个黑发的男人还是清醒的,他的双眼警惕地盯着他们,右手紧紧地握着另一个人的手。“别担心,”Bella努力试图说服他,“我们来检查你的伤口,不做别的,放松。” 
 
当掀开这个高大的男人的上衣时,Bella倒吸了一口气。这是枪伤,她还从未见过,只是学习过相关的一点儿知识。她算是知道为何这个人如此的警惕了。另一个值班护士在掀开另一个人的裤脚时也发出一声小小的惊叫。Bella看过去发现那个人的腿伤已经非常严重,伤口严重感染,再拖下去恐怕会加重伤口的恶化。 
 
这两人的伤势太过棘手,Bella只能暂时做一个紧急的处理,然后不好意思地打电话找了外科的医生。 
 
期间黑发男人一声不吭地忍着药水的刺痛感,他的双眼深情而炙热地看着身边的人,这令Bella有些羡慕那个昏迷的金发男人,她想起上个周跟她说再见的男友,那家伙毫不留情的离去。 
 
医生是在半个小时后赶来的。当护士们想把金发男人推入手术室时,高大的黑发男人显得十分狂躁。Bella只能一遍遍地劝说着如果不治好他的伤口,他一定会因感染而死去。由于金发男人现在已经发起了低烧,所以这个高大的男人只能不情愿地放手,眼看着对方进入那个房间。 
 
Bella继续为他的伤口做着简单的处理,“你们两个……是恋人吗?”她大胆的猜测,而对方只是点了点头,依旧盯着手术室的门。Bella有些尴尬,“嗯……请问你的名字?” 
“Eddie,Eddie Gluskin。” 
 
“别担心,Gluskin先生,他很快就会出来的。”Bella继续安慰他,而Eddie抬头看了她一眼,若有所思地移开了目光。 
 
“其实枪伤也十分严重,”Bella没话找话地转移他的注意力,“但我们这种小医院只有一个外科医生,那位……那位先生的情况更危急一些。” 
 
“Waylon Park。”Eddie缓慢地念着那个名字,他的目光再次变得柔和起来。 
 
等Park先生出来的时候,Bella已经因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而腰酸背痛。她帮忙把Eddie推进手术室,却发现他看向Waylon的目光竟像是在诀别。 
 
“别担心,Gluskin先生,只是睡一会儿,醒过来一切都结束了,并不是很痛。”Bella努力做出一个一个微笑,安慰道。 
 
Eddie盯着她看了一会儿,然后垂下双眼,有些艰难的开口,“希望如此。” 
 
Bella目送他进入手术室,竟有些不知所措。真是个奇怪的人!她想到男人的枪伤,和他看起来像是被什么药水刺激过的脸,又不知该怎么评价,只好不去想这些事,回去继续和朋友聊天了。 

评论 ( 8 )
热度 ( 21 )

© 贰爷真的需要学习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