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爷真的需要学习了

脑洞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sy:Mr2,凹3:S_Sec
其他地方都是贰爷⭕️

【AC】初见(复健用小短篇 然并卵_(:3」∠❀)_

我发现我的少女文风死都改不过来了
救命QAQ
——
这又是康妮和男神的故事
我觉得我可以出个男神系列了2333
大概是初见的故事
配合星期五的早安食用更佳w
双视角w
——
【Connor】
完全没有精力去想今早怎么这么多人……
康纳几乎动不了身体,他这么大的块头依然被死死地卡在人群中,只能无助地眼睁睁地看着自己被挤上完全不是通向学校的地铁。“抱歉,我不是这条……啊!”他徒劳地想从还有点希望没关上的门中挤出去。

“这样很危险。”就在他终于到达门口时,迎面走来一个西装革履的男人,他看上去像是很惊讶,然后将自己推了回去。康纳几乎是崩溃着看着地铁门在男人背后关上,他有些愤怒地抬起头,对方却没在看他,而是似是不悦地扫视着拥挤的人群。

康纳深吸一口气,“先生,请让我下一站离开,我坐错线了。”他努力压下自己因看到远去的站台而烦躁的心情,用最平和的声音向这个好心的陌生人提出请求。

“坐错线?”男人挑起一边的眉毛,开口是只在电影中听到过浓厚的英国口音(爱德华?他那口音粗鲁的和美音融为一体啦!),“可你似乎是金苹果学校的学生。”

有些诧异地看着身上衣服的标志,康纳想说些什么,后面突然有人挤了过去,他拼命撑住自己身体才没有压到面前的英国男人。惊险地呼了一口气,他抬起头回答,“是的,但是我坐错了,这条线完全反了。”

接着他就看到英国男人瞪大了眼睛,像是惊讶到了极点。“坐反了线么……”男人自言自语了些什么,看到康纳依旧疑惑的神情笑了笑,“抱歉。”

康纳还想说些什么,下一站到了,他只能随着后面冲撞来的人流出了地铁。快速地跑到反方向站台,和另一个站台完全不同,这里几乎没有什么人,只有三两个人拿着手机等车。

突然,他看到英国男人也站到了这个站台上,那双灰蓝色的眼睛在扫到自己时怔了一下,接着男人大步走了过来。

“谢谢你。”男人像是示意一样点了点头,向他露出了一个微笑。恰在此时地铁停在了他们面前,男人并没有多停留一秒,转身进了车厢。康纳在原地多愣了那么几秒钟,他用力拍了拍自己的脸,才跑进去。

英国男人已经随便找了一个位子坐下,靠在椅背上像是闭目养神。康纳拿出手机和估计早就不等自己走掉的爱德华发了短信,又抬眼看了男人一眼。拿着手机装作在玩的样子有点可笑,他只能来来回回开关着短信界面,视线却还是时不时飘向对方的位置。

想知道这个奇怪的男人的名字……他的手指在黑掉的屏幕上磨蹭了几下,不知所措地靠在扶手上,如果直接去问,会不会觉得我很奇怪……?

地铁就在康纳飘忽不定的情绪中到达了站点,“金苹果学校到了,请各位乘客……”康纳摸了摸头发,装作不经意的抬眼,却发现英国男人也整理了衣服出了车门。连忙跟在了后面,一路上心脏像是跑了马拉松一样砰砰跳个不停。

于是,他一路跟着男人进入了自己的学校。

什么……
什么?!他竟然我们学校的老师!

【Haytham】
从来没想到过自己竟然会有和一群人挤地铁的时候。
海尔森不悦地看着前面的人像是饥饿的鼠群挤进了车厢,一直等到人几乎都进去了之后才不紧不慢地踏上去。一个看起来像是印第安某个族的男孩儿跌跌撞撞地跑过来,海尔森在他撞上自己的胸口前制止了这种危险的行为,同时上前一步上背后的车门能顺利关上。

“先生,请让我在下一站离开,我坐错站了。”听到男孩有些不悦的声音,海尔森微微低头便能看到对方像是动物一样有趣的双眼,他甚至能联想到此时那只动物大概会竖起耳朵,发出警戒一样的低哼声。

不过,坐错线……?

他仔细的看了一眼男孩制服胸前的标志,是金苹果,没错,是他即将去的地方。这么说……他居然坐错车了。

“抱歉。”礼节性的话脱口而出,不出意外地他看到男孩像是怔住了一样。美国人对这种类型的话语总是毫无办法,他已经知道的够多了,不过这个小家伙的反应还是比较有趣的。

列车缓缓停下,海尔森在门打开的瞬间立刻向后疾走几步,躲开了喷泉一样涌出的人群。他看到那个印第安男孩被淹没在了人潮中,竟有些幸灾乐祸地笑了出来,转身便去找了反方向的站台。

大概是对这里太过陌生的原因,等到海尔森找到那个令人厌恶的站台时,那个男孩看起来已经在那等了许久了。“谢谢你。”海尔森再次给了对方一个微笑,他值得这样一个笑容。当然,他也知道男孩肯定会更加疑惑,所以并没有多做停留,稍微加快脚步进了车厢。

随便找了一个位置,靠在椅背上放松一下自己因第一次进行人群间高度密集活动而绷紧的身体。闭上眼睛,那个印第安男孩奇怪的神情再次出现在眼前,真实的就像在面前一样。他悄悄的睁开一只眼睛,那个男孩正靠在扶手上发短信,看起来并没有注意自己。

青少年……有其他的活动很正常。
这么想着,他又闭上眼睛,只是脑子里男孩的影像怎么也抹不掉。

【Others】
“康纳最近看起来很奇怪。”
“我也发现了,是不是因为英语没有考满分的原因?”
“你在逗我吗?那玩意儿我都考不了满分!”
“在空里填home的人怎么可能考满分!”
“别闹了,伙计们,我们是来讨论康纳的问题的。”
“嘿!他过来了!”
“来吧亲爱的们,让我们直接去问本人吧。”
——FIN

评论 ( 3 )
热度 ( 25 )

© 贰爷真的需要学习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