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爷真的需要学习了

脑洞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sy:Mr2,凹3:S_Sec
其他地方都是贰爷⭕️

【AC】艾吉奥的金苹果 Chapter2

传送门↓

【1】

——

夏目AU
cp大概有LE AM HC SRS 1617等
 ——
Chapter 2
 如果艾吉奥的邻居们没有去威尼斯的话,一定又会报警说他扰民了——因为这尖叫声实在太过凄厉,即使隔着厚厚的砖墙也能听到。

而此时的艾吉奥把金苹果举在胸前,惊魂未定的看着面前的人。说是人其实不太合理,只是他的外形似8、9岁小男孩,但头顶却有着一对直立着的大耳朵。当他走动时,有一条毛茸茸的尾巴会从身后显现出来。

“你……你是谁?你怎么进来的!”艾吉奥断断续续地、努力让自己听起来凶狠一些地质问。

小男孩偏了偏头,带点儿无辜地看着他。“我来取回我的名字,”他开口,依旧是那个稚嫩的声音,带了点儿美洲的奇怪口音,“康纳,或是……”他的眼睛转了转,“只是康纳。”

金苹果闪了闪,接着一串金色的字符印在了石墙上,却又很快地消失了。艾吉奥没来得及捕捉到那些字母,然而康纳却似乎因此高兴了起来。“它记得我!”他高兴地走近了几步,而艾吉奥下意识地往后退了退。

“你并没有回答我,你是什么……东西?”艾吉奥艰难地发音,他抱紧了金苹果防止对方突然抢过去。

“狼神。我是,狼神。我从北美过来的,为了我的名字。”康纳舔了舔嘴唇,像是炫耀一般晃了晃头顶的耳朵,“不要害怕,我不会伤害你的,你是阿泰尔的后代。”

如果艾吉奥有双兽耳,此时大概也会立起来,“阿泰尔?你……知道他!”

“我当然知道他,我亲手将名字交给他保管,这样他就可以随时随地召唤我来帮忙。”接着他的神色有些黯然,“不过还是没能将他……”

康纳没有继续说下去,倒是像陷入了某个记忆。空荡荡的地道里突然刮起了一阵诡异的风,而这里正处地下,根本不可能有风溜进来。

要么是有其他人进来了,要么是……

艾吉奥打了个寒颤。家人才离开没多久,一般他们不到第二天的正午是不会回来的。而且,如果是费德里科或是克劳迪娅率先跑回来,一定会隔很远就能听到他们的声音。

那么,剩下的可能性是……

康纳像是突然惊醒了一样,猛地抬起头来。他嗅了嗅,突然出手抓住了艾吉奥的胳膊。“带上那叠纸,快走!”他催促着还在发呆的艾吉奥,“快!”

“什,发生了什么?”艾吉奥手忙脚乱地把纸张塞进怀里,接着就被康纳拽着衣角扯到了地道的另一个方向。他们跑到了一个黑暗的偏僻处,康纳突然咬破了自己的手指,然后在地上画了一道线将他们圈在里面。

“发……”
 “嘘。”

不远处传来了脚步声,由远及近。艾吉奥几乎都要不敢呼吸,努力让自己的鼻息再轻一点儿。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在四周转了一圈,期间甚至在他们面前站了一会儿。然后像是接到了什么指示,加快了脚步离去了。

艾吉奥偏过头去,康纳正蹙着眉头想些什么,看起来像是个模仿成年人的小孩子滑稽极了。“艾吉奥,”他突然转过头来,靠近他的肩膀嗅了嗅,“你的身上……有‘他’的气味。”

“他?”

康纳却没再回答他,他坐在地上,摸了摸自己的耳朵,“我不会让任何人再伤害你的,这次,我保证。”他的目光越过了艾吉奥,像是看着其他的人,但这里只有他们两个。
 ——tbc
 一写完就忍不住发出来根本拦不住自己攒存货qvq

不要被表象欺骗了!只是开头打了鸡血更新的快不代表以后也会日更哦。。qwq

评论
热度 ( 17 )

© 贰爷真的需要学习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