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爷真的需要学习了

脑洞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sy:Mr2,凹3:S_Sec
其他地方都是贰爷⭕️

【AC/APH】Stories(Edward/Arthur 爷爷第一视角

传送门↓

【康妮视角】【海参视角】

——

*如果爷爷会给小海参讲睡前故事(★・'ε゚)ノ
 ——
 你不想听冒险故事了吗?

好吧,那今天我来讲点儿别的,相信我,你一定会对这个感兴趣!

那天我们刚回到拿索,寒鸦号需要整修一下,你知道的,那需要很长时间!所以我在街上闲逛了一会儿,就去了附近的一个酒馆。我进去的时候已经有一个人趴在柜台上,端着大酒杯,喝得醉醺醺的。我没理会他,自己随便要了点什么。等我喝了自己的酒,准备离开的时候,我发现他在瞪着我!你知道吗?眼睛张大,然后盯着我看,对,就是这样!他那么看着我,像看怪物一样。接着他突然扑了过来,勾住我的脖子。我吓了一跳,以为他要打架呢!不过他没动手,只是喷了我一脸酒。“肯威……肯威船长……我知道你……嗝!”他这么说着,别笑啦,嘿,我知道我学的很像!

好吧,我接着讲。我以为他是某个以我为偶像的小船长,就皱着眉头把他扯开,没想到他死死地抓着我的衣服。你果然不能和一个醉鬼讲道理,没办法,我只能拖着他满城走,渴望着他的船员能发现并带走他。可到了黄昏也没有人来认领,简直太奇怪了。好在他看起来累极了,靠在我身上呼呼大睡,我索性就把他扔到了路旁的草丛里,回到了旅馆。别那么看我,你不觉得带一个陌生男人回房间会很奇怪吗?我可不想我的大副带头儿议论我的取向问题!

没过多久我们就再次启航了,我也忘记了这件事,所以你就会知道当我在甲板上看到他的时候有多惊讶!他看到我的时候理了理他的船长帽子,微笑着走过来说,“嗨,我是亚瑟•柯克兰,你可以叫我柯克兰船长。很荣幸见到你,肯威船长!”天知道我有多想把他扔进海里去喂鲨鱼!但我只能跟着假笑着,回道,“柯克兰船长,你的船呢?”谁知他竟不再理会我,居然自顾自地开始打量起我的寒鸦号!怎么会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就这样,他跟着我们一直到了下一个目的地,接着是下一个,再下一个……别问我为什么我没把他扔下去,我确实这么做过了,除了被他大声咒骂了一会儿外没什么区别——他有一万种回到船上的方法。

不过他真的是个还不错的家伙,没事儿干的时候我们会玩一盘棋,或是比剑。哦——我不擅长下棋,你知道的,我恨透那些棋子,而他总是以此嘲笑我!但是他的剑术简直令人惊叹!那些华丽的招式就像我以前遇到过的一些军官,不过比他们可厉害多啦!我可没输给他!好吧,确实……只是他出剑太迅速,那是一个意外!

我们曾经一起喝酒到天明。我告诉他我要统领这片海域,亚瑟居然没有嘲笑我。他认真地拍着我的肩膀告诉我会做到,并且十分爽快地喝下了整杯酒!也许就是那个时候我才真正地接受了他,不过我接受所有支持我的人,你知道的。

你困了吗?

好吧,睡吧,我的儿子。

晚安,海尔森,愿你有个好梦。
 ——
 海尔森从梦中惊醒。他看到天边已经隐隐泛起了白光,他从树叶间坐起来,拍了拍身上的泥土。身边的篝火已经很暗了,他看到康纳躺在对面,整个身体都蜷缩了起来。他没去叫醒对方,只是坐在那片树叶之中。对着火光发呆。

已经过去了四十年,他还时不时能梦到以前的各种事情。父亲讲的故事逐渐变成了传说,他甚至都记不起那些人物的名字。年轻时他曾想去寻找那些传说中的人物,而现在……

海尔森又望了一眼睡梦中的康纳,他突然有些失落。

现在,他更想把那些故事传下去。
 ——Fin。

到这里肯威三代和米英的故事系列就结束啦!

接下来在计划写一篇王耀/邵云的故事w

评论 ( 10 )
热度 ( 3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贰爷真的需要学习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