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爷真的需要学习了

脑洞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sy:Mr2,凹3:S_Sec
其他地方都是贰爷⭕️

【AC】我的公寓才没有这么蠢!【7】(ABO 全员向

传送门↓

【1】【2】【3】【4】【5】【番外1】【6】

——

【食用声明】
 本文的主cp为AM LE HC 1617 可能会产生不适的cp为Lucy/Des Shaun/Rebecca/Shaun Federico/Vieri 食用时请注意每篇标注的cp。

【abo设定】
 由于po到现在也没摸清女性A的构造 所以不存在女性A(大概
O和A都会有发情期 只有双方都进入发情期O才会怀孕 B可以闻到A和O的味道但不会有任何生理反应。
B就是普通设定下的男性女性 没有其他奇怪的器官(x 也没有气味 但普遍怀孕率较低。
A在O发情期间成结就可以标记 如果双方都进入发情期也需要成结才能怀孕 成结是A可以自我控制的。AO标记后发情期会靠近 也可以药物诱导发情。A只能标记一个O O也只能被一个A标记 但现代可以通过药物或手术解除标记。
 【设定更新】A可以通过气味压制其他人 不同的A气味压制效果不同 强大的A可以令其他A陷入恐惧状态(如二太爷) 强大的O也可以抵抗很多A的信息素(如挨揍)但不包括标记自己的A 标记关系中O处于绝对弱势的地位(于是就有了omega保护协会

另外这其实就是撒糖日常系的欢乐卖蠢向文 OOC肯定有 还请大大不要挂我(qvq
 ——
 【7】(本篇cp:LD AM
Desmond和Shaun打了一架。

原因很简单,Shaun用他那浮夸的语言形容了Desmond的omega体质,他就当着所有人的面在校门口(自以为)很用力地一拳砸在了对方脸上。

Lucy没费多少力气就拉开了他俩,两人脸上都挂了彩。Desmond喘着粗气,看起来生气极了,Lucy拍了拍他胸口,向没了眼镜的Shaun做了停止的手势,便拽着他走了。

“你真不应该那么冲动。”

Lucy拿出创可贴贴在他被Shaun的手表划开的伤处,Desmond现在已经冷静了许多,他坐在床上,有些不安地晃着双腿。“他太过分了。”他小声地抱怨着。Lucy挨着他坐下,手指摸着创可贴的表面,“Omega的体质真的不适合与别人打架,好在他是个beta。以后别这么做了,Shaun不是那种记仇的人,但别人就不一定了,尤其是一些alpha。”

Desmond点了点头,表情仍是不情愿的。Lucy拍着他的肩膀,凑过去轻轻地亲吻他的脸颊,就看到男孩儿瞪大了双眼,脸上的红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扩散开。“Lu……Lucy……”他紧张地抖了起来,手指不自觉地互相搓动着。

“我得走了,Des。”Lucy忍住了即将脱口而出的笑声以免让对方尴尬地再也不想见她,“明天见。”她起身,走向了门口。

“Lucy……”意料之中的,Desmond叫出了她的名字。她回过头,大男孩儿已经站了起来,视线却仍落在地上,“你想不想……一起吃个饭什么的?我是说,我们两个……晚上……”

“一个约会……?”Lucy问道。
 “是的!”Desmond几乎放弃一般小声的回答。

Lucy真的忍不住了,她必须得笑出来了。她走了回去,在对方的脸上印了一个用了点儿力气的吻。“我很愿意,Des。”她又摸了摸创可贴的表面,“如果你想的话,什么时候都可以。”

Clay回家时恰巧遇上Lucy哼着歌儿从里面走出来,看到自己的哥哥她像个小姑娘一样眨眨眼睛,愉快的走掉了。Clay疑惑地走进家里,看到Desmond正捂着脸躺在床上,“Desmond?发生了什么?”

“别问了,Clay,求你!我觉得我要死于羞耻了!”Desmond钻进了被里,闷闷地隔着被子喊着。

距离他们的约会,还有四个小时。

距离Clay发现自己对Desmond奇怪的感情,还有五个小时。
 ——
 “你怎么又来了?”对于一回家就看到Altair躺在自家沙发上,Malik已经不觉得奇怪了。他只是象征性的问了一句,便随手把外套扔到了沙发背上,坐在了对方身边。Altair坐起身,接着挂到了他身上。

“操,你喝酒了?”一股浓烈的酒味传来,Malik皱着眉头,想把他推开,却又不知为何改成了揪着他头发,“喝这么多,你是疯了吗!”

“Malik……”Altair眯着眼睛嘟囔了一句,不顾头皮刺痛,凑过去胡乱的亲着对方,Malik一边躲闪着避免被涂一脸口水一边扫视着桌子上的空啤酒罐。

……四个,这混蛋喝了四个!

Altair还在坚持往他身上蹭就像个大型猫科动物,如果不是他知道对方那点儿酒量还以为他发情了。喝醉的Altair就像块儿嚼过的软糖,一旦粘上就别想揭下来。Malik无奈的拍了拍他的头,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柔和一点儿,“Altair,先回卧室去,好吗?”

Malik扶着他的肩膀,一路上被迫跟着对方摇摇晃晃地进了卧室,一起倒在了床上。然后他又挣扎着从Altair胳膊底下逃出来,把这家伙整个儿搬到床上。

醉汉Altair嗅了嗅枕头,几乎是碰到的瞬间就睡着了。Malik呼了口气,抹了把头上的汗小声咒骂着去洗澡,一会儿还得收拾混蛋novice留下的一片狼藉。

不过没办法,谁叫那是Altair呢?他总有一千种方法让Malik只能无奈地顺着他。

评论 ( 4 )
热度 ( 19 )

© 贰爷真的需要学习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