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爷真的需要学习了

脑洞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sy:Mr2,凹3:S_Sec
其他地方都是贰爷⭕️

【AC】我的公寓才没有这么蠢!【4】(ABO 全员向

传送门↓

【1】【2】【3】

——

【食用声明】

 本文的主cp为AM LE HC 1617 可能会产生不适的cp为Lucy/Des Shaun/Rebecca/Shaun Federico/Vieri 食用时请注意每篇标注的cp。

【abo设定】
 由于po到现在也没摸清女性A的构造 所以不存在女性A(大概
O和A都会有发情期 只有双方都进入发情期O才会怀孕 B可以闻到A和O的味道但不会有任何生理反应。
B就是普通设定下的男性女性 没有其他奇怪的器官(x 也没有气味 但普遍怀孕率较低。

【设定更新】A在O发情期间成结就可以标记 如果双方都进入发情期也需要成结才能怀孕 成结是A可以自我控制的。AO标记后发情期会靠近 也可以药物诱导发情。A只能标记一个O O也只能被一个A标记 但现代可以通过药物或手术解除标记。

——
 【4】(本篇cp:LE AM HC
Ezio在Leonardo家住了整整一个星期,而且没有来上班,所以大家都因为吃不到好吃的意面而不开心,更不用提Altair,他已经在考虑换一个意大利厨师了。好在最近Malik一直光顾那家咖啡店,这直接有效的控制了Altair的怒火。

一周后Ezio神清气爽、容光焕发的回来了,他在楼下与Leonardo告别的时候亲了大概有好几分钟,过路的人都纷纷拍了下来,公寓里的其他人都一脸习以为常。他进了家门,过了一会儿被扔了出来。

“我吃了七天的比萨,店里少了一半儿人。”Altair把守着门口,居高临下的散发着不开心的气息。
 “老板我错了!”Ezio抱着他的大腿假哭。

Desmond出来的时候就是这幅景象,他迅速的关上门再打开,还是一样的景象。他拿出手机,果断的找到了Malik的名字,拨通了电话。然后他便下了楼,准备和旧友一样的那三个人一起去野游。

等Malik不情不愿地赶来的时候一切早已恢复了正常,Ezio正在做意面,Altair则惬意地靠在阳台上像一只猫一样晒太阳。看到Malik他几乎是瞬间把一切脾气都扔了,抓着他就进了卧室。

Ezio只能坐在沙发上,孤独地吃着意面,把电视声音开到最大以表抗议。电视中汽车的爆炸声混着Malik时不时的几声“fuck”,Ezio吃完最后一口意面,从家里跑了出去。他跑到楼下,恰好看到了更戏剧性的一幕——一个男人被从202扔了出去,伴随着一声怒吼,“从我家里滚出去!”

男人淡定的起身,整理了自己的西装,转身就恰好与目瞪口呆的Ezio对视着。他尴尬的咳了一声,将对方从呆愣状态中唤回来,“嗨!那个……我只是路过的……”

男人点点头,开口带着浓重的英国腔调,“你是这里的住户?”
 “是的……我就住在楼上,呃,301。”Ezio用手指了指身后,对方身上的气味冲得他有点儿头晕,除了发情的Altair她还没嗅到过如此具有侵略性的气味。

男人眯起双眼,一脸的探究。他上下打量着对方,像是要把他就地解剖了一样。片刻他收回了凌厉的气味,微笑着拍了拍对方的肩膀,“放轻松,小伙子,我只是问问。”然后走下了楼梯,动作优雅的像上个世纪黑白电影里的英国老贵族。

Ezio揉了揉被拍打的肩膀,那种压迫感终于消失了。他听到门被轻微移动的声音,转头发现202的住户正透过门缝警惕地看着他。“嘿!你是新搬来的吗?我之前没见过你!”Ezio又恢复了之前的活力,愉快的打了招呼。他能闻出来里面是个被标记了的小omega,这让他心情更好了。

大概是里面的人没有感受到敌意,便将门打开走了出来。WTF!Ezio决定收回刚才对他的形容词,不,他甚至有点儿怀疑自己的嗅觉是不是出了问题。这家伙的块头简直有他两个大!看那即将爆衫的胸肌,他毫不怀疑它们会夹碎一个鸡蛋!这简直违背常理,这是他见过最强壮的omega!那双壮实的手臂看起来下一秒就会挥下来砸断他的脖子!

那个英国老男人的口味实在是……

202的omega看到Ezio毫不掩饰的惊愕表情不好意思地缩起肩膀,似乎是想把胸口的两块肌肉藏起来。“我是Connor,”他不安地开口,“我能嗅到你身上同类的味道。”

Ezio回过神来,“我是Ezio!”他心有余悸地回头看了一眼楼梯口,“刚才那个是你的男朋友?”

Connor摇摇头,又点点头,脸上的表情很复杂。Ezio了然的笑了起来,他拍了拍对方的肩头,“别担心!虽然不知道你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但相信我一切很快都会好起来的!”

Connor想说些什么,一阵急促的喘息打断了他,他深色的皮肤上立刻泛起了看不清楚的红色。Ezio拿出自己的手机,抱歉地笑笑,打开了短信。是Altair发来的,“意面凉了,回来重做”。

操!

Ezio忍住把手机从楼上扔下去的冲动,向Connor告了别,转身咒骂着上了楼。直到走过了拐角,他还能感觉到Connor落在自己身上探究的目光。

评论 ( 10 )
热度 ( 22 )

© 贰爷真的需要学习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