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爷真的需要学习了

脑洞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sy:Mr2,凹3:S_Sec
其他地方都是贰爷⭕️

【AC/APH】Freedom(Connor视角 米英亲情向

Freedom

——
战争结束后,我谢绝了华盛顿的好意,准备动身回达文波特。路上遇到的士兵有的抱在一起大声喊叫,有的趴在地上大声哭嚎,到处都是胜利后欣喜若狂的人。这时,有个坐在角落里的男人引起了我的注意。他一头的金发杂乱不堪,混着泥土和血迹看起来狼狈极了,不过所有人都这样,我也不例外。真正让我停下来的原因是他在哭泣,不是嚎啕大哭,也不是喜极而泣,他几乎在无声无息的流泪。

我尝试着向他走近。令人欣慰的是,他并未对此表示排斥,事实上他什么反应也没有,只是默默地流泪。这个可怜人看起来与四周格格不入,也许他在战争中失去了家人……我坐到了他旁边。

然后,意料之中,他开口了,声音低沉沙哑。“我和我的哥哥成了敌人。”他的声音比我想象中要年轻,不停的抽泣声听上去就像个无助的孩子。“我找到他的时候,我们各自只带了几个士兵,我……我端着枪对着他,我说‘对不起,我更想要自由’。他就用他绿色的眼睛一眨不眨地瞪着我,像是看到了一个疯子……”

我猜测他的哥哥可能是个英国军官,我还是第一次遇到这种兄弟站在两个阵营的事情。但仔细想想,我们的处境又那么的相似。他用力吸了下鼻子,接着说了下去,“我们依然端着枪。他看着我,用那种令人动摇的眼神。接着,他慢慢地把手中的枪放下,扔在了地上。‘我怎么可能……会忍心杀你?笨蛋。’他一直低着头,就那样走了……在那之后,传来了英军撤离的消息。”他把头抵在了怀里的枪杆上,“他那时在想什么?是在想我们的往事吗?还是后悔一开始捡到了我?我不知道……我……”

我悄悄地离开了这个陷入自我厌恶的小伙子,只感觉胸口像是被堵住了,海尔森的石头在燃烧,烧灼着我的全身。

我在走了几步后,不知什么原因就回头看了一眼,意外地看到了华盛顿。他站在那个金发的青年面前,弯腰说了些什么,青年便站了起来,接过了对方手中的旗子。他向四周扫视着,像是看到了我,朝着这个方向看了很久。

刚才那个痛苦失意的青年似乎从未出现过,他清澈的蓝眼睛里只有无限的坚定。那一瞬间,我感觉自己看到的不仅仅是他,透过那双眼睛,我看到了希望。

也许那就是这些爱国者的灵魂所在。

——Fin

最后绝对不是我编不下去了(

评论 ( 14 )
热度 ( 5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贰爷真的需要学习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