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爷真的需要学习了

脑洞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sy:Mr2,凹3:S_Sec
其他地方都是贰爷⭕️

【AC】我的公寓才没有这么蠢!【3】(ABO 全员向

传送门↓

【1】【2】

——
拯救AC无abo!(不

【食用声明】
 本文的主cp为AM LE HC 1617 可能会产生不适的cp为Lucy/Des Shaun/Rebecca/Shaun Federico/Vieri 食用时请注意每篇标注的cp。

【abo设定】
 由于po到现在也没摸清女性A的构造 所以不存在女性A(大概
O和A都会有发情期 只有双方都进入发情期O才会怀孕 B可以闻到A和O的味道但不会有任何生理反应。
B就是普通设定下的男性女性 没有其他奇怪的器官(x 也没有气味 但普遍怀孕率较低。

另外这其实就是撒糖日常系的欢乐卖蠢向文 OOC肯定有 还请大大不要挂我(qvq

——
 【3】(本篇cp:LE 微1617 SRS LD
 第二天Desmond是和Clay一同去的学校。他们到达的时候门口已经聚集了一些互相认亲的新生了,Clay向其中一个金发女孩招了招手,快步走了过去激动地把她抱了起来。女孩儿发出一串好听的笑声。他们俩亲密地贴了脸颊。

Desmond走近了些,Clay一把拉过他,“这是我妹妹,Lucy。她和你一个系的,真巧不是吗?”他又转向Lucy,“这是我室友,Desmond,我相信你们会成为非常好的朋友。”

Lucy吸了吸鼻子,向Clay眨眨左眼,然后一脸笑容地伸出手,“嗨!”Desmond有些呆愣地握住对手的手,比想象中的要结实一些,但这不影响他对对方产生的源源不断的好感。

“所以这其实是一个相亲大会?”从Lucy背后伸出一只手搂住她的脖子,一个矮个子的黑发女孩笑嘻嘻地脸凑过来,“你们好,我是Lucy的新室友,Rebecca Crane,”她转过头去,用拇指指了指后面,“那边那个一直试图让自己脱离正常人的家伙是Shaun,英国人,你们懂的。”

英国人抬头瞥了这边一眼,又飞速的转头假装对学校的建筑很有兴趣。Rebecca走过去只是拽着胳膊就成功把Shaun拖了过来。他的脸色明显不太好,见所有人都盯着他看便抿住了嘴,半天憋了一句,“嗨。”

“他有点儿社交恐惧。”Rebecca解释道。Shaun瞪了她一眼,想开口说点儿什么又很快放弃了。

他们在门口又聊了会儿,Clay首先表示自己要离开去上课了,剩下的四个人也依依不舍地互相告别着看起来就像是要毕业了一样,天知道他们怎么在几分钟内关系变得像相处了几十年的老友一样!
 ——
Clay放学后发来一条有事先离开的短信,新认识的四人小组又在校门口讨论了会儿决定找个地方吃点儿东西,Desmond就顺便把Altair的咖啡店推荐给了他们。

Rebecca在看到门口牌子上的意大利语时发出一阵可怕的笑声,第一个跑进了店里。Shaun一脸无奈的跟在她身后,Lucy开心的做了解说,“Rebecca爱疯了意大利冰淇淋!”
 “那她可能要失望了。”Desmond笑着走进店里。

Rebecca几乎趴在了桌子上,嘴里不停地念着为什么店里没有冰淇淋,Shaun则和Altair理论关于咖啡店应不应该卖红茶的问题。Desmond和Lucy各点了一杯美式,全程Shaun都用厌恶的眼神看着他们。

“Desmond!看起来你似乎交了一些新朋友。”Ezio穿着围裙从后厨走出来,伸了个懒腰,“我还有点儿担心你会不会太怕生!”
 “不会的,Ezio,我没有那么……”Desmond小心翼翼地瞥了Lucy一眼,尴尬的解释。Ezio笑得就像他俩偷偷地生了个小孩儿,Altair把一个番茄扔到了他脸上,“别在这卖傻,快去做饭。”

Ezio掀起围裙擦了擦红透的脸,一边大声嚷嚷着要辞职一边乖乖回了后厨。

Lucy对Ezio的手艺赞不绝口,而Rebecca终于找到了新的目标,成为了坚定不移的番茄意面死忠。她趁Shaun不注意塞了一个小番茄到他嘴里,后者差点从椅子上掉下去。

最后他们在店门口交换了电话号码,还是像四个相隔二十年再次见面的老友一样依依不舍的分别了。
 ——
Ezio 像个旋风一样从Desmond身边飞了过去,好奇心驱使他加快脚步跟了过去,然后在3楼看到了整个人都挂在——毫不夸张——另一个高大的金发男人身上的意大利人。可怜的金发男人看起来快倒了,他靠着墙向Desmond打了招呼,“嗨,我是Leonardo。”

“嗨。”Desmond仍然看着他身上的人。Leonardo无奈地摸着Ezio的卷发,“Ezio,快下来,你太重了。”另一个意大利人有点儿不满地嘀咕了些什么,不情愿地让双腿落了地。他转头恶狠狠地瞪着Desmond,后者一脸的震惊。

“抱歉,我们分别的有点儿久。”Leonardo安抚地揉着他的后颈,“你知道的,一个omega不能离开他的alpha太久,他现在会本能的排斥同类。我先把他带走啦!”

Desmond似懂非懂的点点头,仍是一脸惊呆的表情目送这两人消失在楼梯口。

“真有趣!”Clay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了门口,“大概由于你没被标记吧,他可从来没对Malik表现出任何的敌意。”

Desmond不知道该回答什么,他真的无法理解被标记后的感觉。他向房间走去,Clay跟在他后面补充道,“另外,我是个beta——相信我,没有一个alpha不是在二十岁前发育的。而且我什么气味儿都没有,不是吗?所以你不用担心你被我强制标记的可能性。”

Desmond感到自己的脸又开始发热,面对这个室友他总是会进入这种状态。

他回想起刚才在走廊里闻到的一种温和清新,隐约带着点油彩味儿的气味,他之前所见过的alpha没有一个的气味不是侵略性的,包括Altair。

他突然有些理解为什么Ezio对自己会有些敌意了——这样的一个alpha,大概是所有omega的理想伴侣。

评论 ( 6 )
热度 ( 21 )

© 贰爷真的需要学习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