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爷真的需要学习了

脑洞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sy:Mr2,凹3:S_Sec
其他地方都是贰爷⭕️

【AC】我的公寓才没有这么蠢!【1】(ABO 全员向

拯救AC无abo!(不

【食用声明】
本文的主cp为AM LE HC 1617 可能会产生不适的cp为Lucy/Des Shaun/Rebecca/Shaun Federico/Vieri 食用前请注意每篇标注的cp。

【abo设定】
由于po到现在也没摸清女性A的构造 所以不存在女性A(大概
O和A都会有发情期 只有双方都进入发情期O才会怀孕 B可以闻到A和O的味道但不会有任何生理反应。
B就是普通设定下的男性女性 没有其他奇怪的器官(x 也没有气味 但普遍怀孕率较低。

另外这其实就是撒糖日常系的欢乐卖蠢向文 OOC肯定有 还请大大们不要挂我(qvq
——
【1】(本篇cp:微1617 LE AM
Desmond站在302门前,犹豫了好一会儿,终于抬手拍了拍门。等了好久门里没有什么声音,他又拍了拍,还是没有反应。不会这么倒霉吧!他刚下出租车进到这栋楼里,手上还拽着自己的行李箱。昨晚他在宾馆住了一夜,好不容易找到可以合租的房子,两人商议后决定他今天搬进来,没想到对方竟然不在家!Desmond疲惫的坐在门口,拿出手机准备找对方理论一下。

一个大男孩儿可怜兮兮地坐在地上玩手机,左手抱着一个不小的行李箱。这是,Ezio打开门时看到的情景。他想起昨晚Clay挂着黑眼圈来告诉他他要赶一个愉快的深夜论文,如果第二天那个租房的小伙子来了就告诉他自己在补觉,多打几遍电话叫醒就好。

那个男孩儿放下手机,皱着眉头盯着手机屏幕发呆。Ezio走过去,脚步声惊动了对方,他几乎是立即从地上跳了起来。

“嗨,你是来合租的男孩儿?”Ezio向他打了招呼,对方显得有些拘谨,“是的,我是……Desmond Miles,我和室友说好了搬来住……但他似乎不在家。”

“我是Ezio Auditore,叫我Ezio就好。我住在对面,”他指了指身后,“和一个危险的家伙。哈!开玩笑的!你的新室友告诉我他今天要睡一整天,好吧,你只需要多给他打几遍电话……”

门在Desmond后面突然开了,伸出一个金色的脑袋把门外的两人都吓了一跳。脑袋晃了晃,从杂乱的金发中露出半张极其憔悴的脸。

“Clay!你跟我说你要睡一整天的!”Ezio率先反应过来。Clay打了一个哈欠,一脸的低沉,“我在梦里都能听到你在这儿Blablabla的说个不停。”他的视线落在了Desmond身上,使劲吸了吸鼻子,突然愣住了。接着他迅速地缩回脑袋,“砰”地关上了门。大概过了有两分钟,Clay再次出现在了门口,已经是头发整洁、神清气爽的模样了,除了眼下两大块儿黑色出卖了他。

“我是Clay Kaczmarek,你一定是Desmond了!快进来,我一定让你等了很久,真是抱歉……”他侧过身,帮对方把行李箱提进了屋内。Desmond向还愣在原地的Ezio摆摆手,便跟了进去。

室内不算大,但住四个人估计都够了。Clay将行李箱放在了卧室里,理了理有点儿乱的金发,回头向对方温和地笑着,“抱歉,我昨晚赶论文熬的有点儿晚,我没想到……”他把“我的新舍友会这么好看还是个可爱的omega”咽回了肚子里。看到Desmond四处查看着,他有点儿小得意,“对这间公寓还满意吗?”

“是的……”Desmond点点头,向他露出了第一个笑容,“我没想到它这么大,而且……它很整洁。”

Clay揉了揉头发,“谢谢,我就把它当做对我的夸奖了。如果你有什么需要就告诉我,比如买抑制剂……”毫不意外的他看到对方脸上红了一片。“我……我可以自己去买,谢谢你的好意……”Desmond转过身去,假装对自己的新房间有浓厚的兴趣。

“好吧,如果你遇到什么问题真的可以找我。我先去为我可怜的胃准备早餐了,一会儿见!”

Desmond背对着他点了点头,揉着自己的脸想让它的红色褪下去。
——
Ezio在门外呆了一会儿就兴奋地跑回了自己的公寓,几乎是扑到了正在沙发上看电视的Altair身上——只是被对方一脚踹开了。他不甘示弱地爬回沙发上,开始喋喋不休地讲述302新来的小omega有多可爱。“值得一提的是,”他指了指Altair的嘴角,“他这里也有疤痕!我们三个上辈子是不是兄弟?”
Altair推开他的手,“我不会有你这么烦人的兄弟。”

“Come on!怎么可能会有三个伤疤长在同一个地方的人!这一定暗示了什么!”Ezio仰躺在沙发上,“也许上辈子咱们三个都入了什么邪教……”

“闭上你的嘴去做饭,或者叫个外卖。”Altair把靠枕扔到了那个永远也不会停止说话的意大利人脸上,“再啰嗦我就把你绑起来扔到Leonardo的家门口。”

“他最近活儿比较多,我不能去打扰他你知道的!”Ezio的声音透过枕头闷闷地传来,“不过你可以跑去和Malik挤在一起,如果你这么嫌弃我的话。”他拿下脸上的枕头,笑的不怀好意,“他肯定会有和你现在一样的感受!”

接着不等对方回击,他就欢快的跑去打电话了。

评论 ( 18 )
热度 ( 4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贰爷真的需要学习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