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爷真的需要学习了

脑洞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sy:Mr2,凹3:S_Sec
其他地方都是贰爷⭕️

[OW]两小无猜(偶像组小甜饼

甜甜的偶像组
love story产物
感觉最近写文就是把脑洞堆到一起去……文笔越来越差了
可能是懒得打太多字……
——
-1-
莫里森家的小女儿哈娜今年五岁了。

当她不苟言笑的父亲把她抱在膝盖上,满心期待地问她最喜欢谁时,她吸吮着拇指毫不犹豫地回答了邻居家的卢西奥哥哥。

在身后另一个父亲毫不掩饰的大笑声中恼羞成怒的莫里森狂奔到十年交情的邻居家,在安娜笑眯眯的注视下提起在玩积木的小卢西奥,呵斥他离自己女儿远点。

比哈娜大了三岁的卢西奥被平时最害怕的莫里森叔叔提起来时吓得差点大哭出声,委屈的小脸皱巴巴的想哭不敢哭的样子把一直围观的法芮尔都逗笑了。他抱着自己的积木偷偷瞄着莫里森的脸,委屈地举起那块积木,“对不起,莫里森叔叔,不要生气好不好。”

这下莫里森也拉不下脸训斥他了,他的脸色飘忽不定,最后只好揉了揉男孩毛茸茸的脑袋,把他放了下去。

“30岁的人了,还和小孩子置气。”安娜端起杯子,向他招了招手,“来,喝口茶消消火。”
-2-
如果说世界上最宠爱哈娜的人,那定非莫里森莫输了,从小到打的衣食住行莫里森没有不操心的,当然最让他担心的就是隔壁的臭小子卢西奥了。他辛辛苦苦养大的女儿从小就和那个臭小子亲密无比,他可爱的女儿天天被人惦记的滋味儿可不好受。

偏偏安娜还有意无意地把他俩安排到一个学校,即使卢西奥比哈娜高了整整两个年级,两人依旧能朝夕一直形影不离的上下学。每天站在自己草坪上眺望着女儿回家的、莫里森先生都会在露出笑容的下一秒迅速地变脸大吼“离我的女儿远点”。

一般这个时候碎嘴的莱耶斯总是会嘲笑他两句。

卢西奥也不像是小时候那样容易恐吓了,虽然他已经到了青春期的年纪,却不像其他孩子一样叛逆到哥特风。他依然整天笑眯眯的,和安娜几乎是一个模子出来的,甚至还敢让哈娜坐在他背上回家!即使被莫里森吼着从我家草坪上滚开,也只是笑着和哈娜摆手说拜拜。

莫里森感觉自己的白头发都要被女儿的事情烦的变多了。

“你得随她去,杰克。”安娜递给他一块小甜饼,“哈娜都已经12岁了,你可不能再把她护在怀里了。对了,法芮尔这个月末带着女朋友回家聚餐,你和加布列尔要来吗?”
-3-
安娜真的他妈的是对的。在哈娜15岁那一年,莫里森深刻的体会到了什么叫做焦头烂额。他相信带过法芮尔的安娜完全经历了他所经历的一切——奇装异服,顶撞争吵,完全故意和自己作对的女儿。

他知道哈娜每天都在自己房间里和卢西奥用纸板对话,也知道哈娜故意跑到卢西奥所在的高中等他放学回家,甚至还瞒着自己偷偷和卢西奥去看电影——要不是杰西告诉他。

真的管不了了,无论他多想把女儿藏起来,或是把卢西奥从她的世界踢出去。往好处想想,其实他彬彬有礼,为人谦逊,是个好男孩。只是……只是他抢走了自己的女孩。

“你听上去像个变态。”莱耶斯毫不留情地指出,被从床上踢了下去。

想到女儿终将身披婚纱离自己而去,莫里森感觉自己的灵魂都在抽搐,几乎都要落下泪来了,赶紧把莱耶斯捞回来去扒他的内裤。
-4-
【出来到阳台上。】
卢西奥看到哈娜的板子上如此写着,他想哈娜大概是想和他说会儿话,然而莫里森先生不喜欢他们在卧室里聊天啊。这么想着他充满疑惑地打开了门,哈娜举着板子站在阳台上,穿着她最喜欢的兔子睡衣。

“哈娜?”他小声问。
“嘘——”哈娜比了一个噤声的手势,接着继续在板子上写着,【我想去你那里。】

卢西奥没带板子,他只能尽量夸张地张大嘴巴做了一个“什么”的口型。然而哈娜看上去太坚定了,事实上他根本无法阻止她做任何疯狂的事,就像他阻止不了她每天一个人跑到他学校门口。

但是这也太疯狂了。

哈娜扔下了板子,爬上了阳台。虽然他们之间离得不远,但是这是二楼,摔下去很有可能断条腿的。卢西奥挥手试图阻止她,然而哈娜已经站起来跃跃欲试了。

“接住我。”哈娜轻声说,接着用力地蹬起向另一边的阳台跳过去。卢西奥都要吓傻了,他都能想象到被莫里森先生打死的自己,然而却几乎下意识地伸出手臂去接飞过来的哈娜。

两人重重地摔在地上,卢西奥更惨一点儿,因为他在下面。他头晕目眩地睁开眼睛,赶紧检查身上的人有没有受伤,然而被哈娜摁在地上不让起身。

“我知道你会接住我的,罗密欧先生。”她笑的耀眼极了,微眯的双眼像是藏着整片星空,翘起的嘴角却像只偷吃的猫咪。卢西奥有些呆了,女孩压在他身上如此的真实温暖,他有些舍不得放开搂着她腰的手了。

半晌,他发觉自己在盯着对方看,这有些尴尬。他赶紧转开视线去看别的地方,“不客气,朱丽叶小姐。”

哈娜大笑出声,卢西奥也跟着低低的笑了。女孩低着头看着她从小就喜欢的人,啪嗒地亲在了他的脸颊上,接着捧住他的脸,又亲了他的另一边脸颊。

“你会带我逃走吗,罗密欧?”她贴着他的脸颊,轻声说着。莫里森询问的声音从哈娜房间的那边传来,可是她不想离开,也不想去管。
“会有那样一天的。”卢西奥的声音从她耳畔传来,她再次笑出声,接着声音沉了下去,“但是你要出去上学了。”

卢西奥没有回话,他无法否认既定的事实。女孩趴在他身上又略带伤感的说了些什么,他却抱着那具温暖的身体什么也听不进去了。

“我们会再见面的,你相信我吗,朱丽叶?”
哈娜重重地点了点头,像只猫咪一样缩在他的颈窝。她伸出小指,勾住了卢西奥的,“愿我们的故事永远也不会完结。”

“不。”卢西奥反握住她的手,十指相扣,表情严肃又认真,“我们会有一个童话故事应有的结局。”

“你会……跟我爸爸说向我求婚吗?”想到那个画面哈娜几乎笑出了声,卢西奥挠了挠脸颊,跟着她笑了几下,“不仅如此,我还会让你穿上最漂亮的婚纱。”

哈娜反而不说话了,像是害羞了一般把脸埋进男孩蓬松的头发里。

接着他们继续保持着那样的姿势互相搂抱在一起,直到傍晚时分坏脾气的莫里森先生气呼呼地找上门。
——FIN.

评论 ( 4 )
热度 ( 25 )

© 贰爷真的需要学习了 | Powered by LOFTER